马加特:0-2后有些泄气 希望对华夏有个完美收官

2017年10月29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加特

  0-3,山东鲁能客场负于贵州恒丰智诚,这是一个在赛前几乎没有人能够想到的比分。这样的结果也让鲁能队提前告别了明年的亚冠资格竞争。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在新闻发布会首先说到:最终是一个这样的比分非常遗憾,原本这场比赛开局还是不错的,上半场在形势上还是占优势,在对方禁区内制造了一些机会,可以进球的机会,可惜的是机会没有转化为进球,而对手抓住了一次机会,取得进球。尽管如此,球员上半场还是尝试把比分追上,在2比0后,球员缺少一些动力有些泄气,没有重新找回节奏。非常遗憾造就了本赛季最大的一个落败比分。

  当被问及是否背上过大的压力导致发挥受到影响时,马加特坦言并非如此:这场比赛开始踢得还不错,上半场的机会也很好,0比1落后的时候,还是制造了机会。每个球员都明白要赢下两场比赛,所以在0比2后,队员有些泄气。

  对于最后一轮主场打华夏是不是可以释放压力,马加特则说到:并不是释放,我们今天很遗憾和惋惜是这样的比分。回顾这个赛季,我们其实踢了一个不错的赛季,对阵华夏的比赛是在我们主场球迷面前,希望有一个完美的收官、有一个好的表现。

  谈到本场比赛的换人,马加特表示:上半场我们0比1落后,在这种情况下要换上改善进攻的球员,很可惜,没有追平比分,还被进了第二个球。这种情况下,球员对于打进三个球缺少信心。场外球员对于进攻的选择并不是太多,可能更多是球员在场上表现,并没有太多信心,我觉得换人可能没有更多的意义。我们必须要加强进攻,必须要打破攻防的平衡,换上进攻的队员,而不是防守的队员,这也让我们的防守漏洞增多,丢了三个球。这场比赛前西塞生病了,所以无法来到这边,佩莱和塔尔德利,他们都很努力,但是球都没有进。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加特鲁能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