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星!斯帅富力战泰达5胜0负 谈亚冠:拼下最后1战

2017年10月29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帅

  10月29日,中超联赛全面打响第29轮的比赛,8场比赛同时在下午15时开战,广州富力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本场比赛也是富力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最终富力队以3-2战胜对手,可惜头号射手扎哈维没能取得进球。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说到:正如我们赛前所说,这场比赛是这个赛季最艰苦的一场比赛,泰达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队伍,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最后的胜利还是值得庆贺的,感谢球员们的拼劲儿,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最后一个主场的胜利也是给予球迷最大的礼物。这场比赛的目标我们最终也达成了,赢下比赛。目前我们已经获得49分,而且我执教富力以来,对天津泰达5胜0负,也是非常骄傲的成绩。

  今天换上吉安努之后进了两个球,对于这名外援的表现,斯托伊科维奇说到:换上吉安努是比赛的转折点,也证明这次换人是出色而正确的,吉安努的上场帮助了球队,让整个局面变成我们获得了比赛胜利。

  富力目前还保有亚冠的竞争力,但最后一轮富力除了要赢下重庆,还要看其他球队的结果,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说到:其他球队怎么踢,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所以我也不打算说任何事情。现在就是做好我们自己,我会调整好球员们的状态,带着最强的队伍去重庆,拼下最后一场比赛。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整个赛季的主场表现时,斯托伊科维奇说到:整个赛季下来非常艰苦,我们在主场也输了两场比赛,一场输给贵州,一场输给重庆,这两场失利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当然想要在主场保持全胜也是非常困难的,总的来说,我们在主场还是奉献了非常出色的表现给观众。

  赛后队长姜至鹏好像在和球迷们告别,对于有什么话跟队长说时,斯托伊科维奇说到:赛季还没有结束,还有最后一场比赛,所以不给他做整体评价,等最后一场比赛踢完再去评价。姜至鹏作为队长,带领着整个球队前进,今天他给吉安努的传球也是非常漂亮的。(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托伊科维奇吉安努富力比赛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