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两球!范晓东补射破僵 卡尔德克闪电扳平|gif

2017年10月29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范晓东破僵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联赛第29轮同时打响,其中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同样无欲无求的重庆力帆。两队首发都有所保留,主队亚泰这边仅排出伊哈洛单外援;客队力帆这边大轮换,隋维杰替换邓小飞把守球门,U23球员元敏诚获得首发,小摩托因为4黄停赛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范晓东破僵
范晓东破僵

  比赛伊始双方迅速进入攻击节奏。第8分钟,亚泰反击快速通过中场,一记过顶球打穿力帆防线,谭龙在右侧传中球扫向进入;伊哈洛门前包抄施射被力帆门将勉强扑出,范晓东后插上补射破门。1-0,亚泰主场取得领先!

力帆闪电扳平
力帆闪电扳平

  3分钟后,力帆迅速扳平比分。吴庆在进攻端左侧底线将球扫向中路,亚泰后卫解围不彻底,一系列的错进错出后卡尔德克在门前补射破门,1-1,力帆扳平比分!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尔德克力帆范晓东亚泰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