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贵州球场是最糟糕球场 足协应禁止在这比赛

2017年10月29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塔尔德利在比赛中

  今天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同时打响,山东鲁能在客场0-3不敌贵州恒丰智诚,在联赛还有一轮的情况下排名积分榜第6,提前无缘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资格,赛后鲁能前锋塔尔德利更新了个人微博,塔神表示,今天的比赛是自己生命中最糟糕的体育场。中国足协应该禁止这种场地的比赛,明年会尽全力把属于山东的冠军夺回来。

截图
截图

  塔尔德利在个人微博中写道:“不幸的是我们没有达到我们的目标,夺取2017年联赛的冠军,明年我们会尽全力把属于山东的冠军夺回来,对不起,山东的粉丝们感谢你们在2017年对球队的支持,这对我来说非常特别珍贵!今天的比赛是在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体育场。中国足协应该禁止这种场地的比赛!下个星期我们将会在一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见面。”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中超塔尔德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