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莫雷诺传射瓜林2球特维斯破门 申花5-1延边

2017年10月29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大胜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第29轮联赛全面开战。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上半场比赛,莫雷诺、瓜林、特维斯分别在第7分钟、第12分钟、第33分钟集体建功破门,申花早早确定3-0领先优势。易边再战,第80分钟瓜林点球得手,上演梅开二度,朱建荣第84分钟锦上添花;特拉沃利第76分钟扳回一球。上海申花以5-1大胜延边富德。

  上半场第7分钟,申花队发动进攻,李运球前场拿球,直传球给到莫雷诺,莫雷诺拿球,直接来一脚打门得手,申花开场不久即打破僵局,以1-0领先延边。第13分钟,申花再下一城,莫雷诺助攻,瓜林带球中路疾进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得分!申花2-0领先延边。

  第20分钟,延边队也试图通过反击改变落后局面。孙君连过3人后右脚抽射高出球门。第24分钟,池忠国传中,韩光徽左脚推射被李帅破坏出底线。随后,斯蒂夫禁区内抽射稍稍偏出球门。第33分钟,上海申花继续施压,特维斯禁区拿球小角度倒地铲射打穿了池文一的防守,申花3-0领先延边。上半场结束,申花暂时3-0领先。

  易边再战,上海申花攻势不减。但大比分落后的延边富德不甘束手就擒。第78分钟,池忠国右侧大禁区线外传中,斯蒂夫中路杀出凌空铲射,延边富德扳回一球。1-3。但好景不长,第80分钟,韩光徽禁区犯规,领到一张黄牌后,主裁判先是判罚禁区线的任意球,然后经过助理裁判提示,延边又被改判为点球极刑。瓜林站在点球点上,一击即中,申花将比分优势变成了4-1。第84分钟,莫雷诺直塞右路,替补上场的朱建荣得球后一路狂奔,面对门将形成单刀,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上海申花把比分变成了5-1。最后几分钟两分钟均无建树,第90分钟,朴世豪质疑主裁判判罚被出示了一张黄牌。最终,申花在主场以5-1大胜已经提前降级的延边富德。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27-李帅、16-李运秋、34-毕津浩、6-栗鹏、23-柏佳骏、5-王寿挺(60’ 37-孙世林)、13-瓜林、35-吕品(U23)(45’ 28-曹赟定)、7-毛剑卿(73’ 15-朱建荣)、10-莫雷诺、32-特维斯

  替补:22-邱盛炯、8-张璐、15-朱建荣、28-曹赟定、30-陶金、37-孙世林、39-丛震(U23)

  延边富德首发:22-池文一、23-裴育文、2-姜卫鹏、17-朴世豪、3-田依浓、8-池忠国、7-韩光徽、24-李浩杰(69’ 11-崔仁)、36-李龙(U23)(9’ 33-孙君)、39-黄一琇(28-瓦尔德特•拉玛)、10-斯蒂夫

  替补:31-董佳林、11-崔仁、16-吴永春、19-李浩、28-瓦尔德特-拉玛、33-孙君、45-李强(U23)

  (阿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维斯瓜林莫雷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