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胡尔克双响武磊建功 上港4-2赛季双杀建业

2017年10月29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客场战胜建业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下午15点,2017年中超联赛第29轮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28分钟河南队获得点球机会,多奇卡尔操刀命中,上半场河南建业1比0领先上海上港。第51分钟胡尔克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第59分钟武磊接奥斯卡送球,单刀赴会把比分超出。第80分钟上港再次打出成功反击,前场连续传递后,最后由奥斯卡门前抢射再下一城。第84分钟冯刚禁区外传球,冯卓毅禁区中路得球大力怒射为主队扳回一分。第91分钟胡尔克主罚点球梅开二度。最终上海上港在客场4比2战胜河南建业。

  本场之前上港28战55分列第二,河南建业28战30分列第11位。比赛到第7分钟,河南中卫顾操在中场犯规吃到黄牌。比赛打到第13分钟才出现精彩镜头,胡尔克右路带球中突然直塞,武磊得球切入禁区,吴龑快速出击把武磊脚下球扑出,反应极快的武磊转身就打,皮球稍稍偏出!第14分钟奥斯卡离门30米外带开冯卓毅防守,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第19分钟上港禁区外胡尔克送球又找到武磊脚下,但这次河南后卫到位及时,将武磊脚下球断走。

  主队在第21分钟也给出强硬回答,多奇卡尔禁区外左路怒射前点,球被颜骏凌快速蹲地用掌击出。今天比赛上港快速反击还是主打胡尔克这条线,但巴西人在客场习惯性低迷,连续出现单刀冲击,却被对方后卫成功堵截的场景。第28分钟艾哈迈多夫踢倒巴索戈也吃到黄牌,多奇卡尔右路任意球开出,裁判突然吹哨判罚点球!慢镜显示河南队前后两点都有队员禁区内争抢时摔倒,现场直播给到冯卓毅。情绪激动的胡尔克吃到黄牌。多奇卡尔不做假动作,直接起右脚射大门左侧,颜骏凌判断到位,但未能扑到皮球,1比0,河南队领先!

  第33分钟武磊对主裁石祯禄判罚不满,也吃到到黄牌。第35分钟上港配合成功渗透到河南禁区内部,但武磊飞身鱼跃冲顶没碰到球!第37分钟多奇卡尔开出右路角球,冯卓毅侧身钩射偏出。第39分钟上港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胡尔克不助跑,直接起左脚打球门右侧,被吴龑扑住。第42分钟柯钊左路防守踢倒吕文君吃到黄牌。第43分钟上港围攻河南禁区,但一直没有找到空间射门。第45分钟胡尔克再次远射,又被吴龑扑住。

  第47分钟吕文君回做球,奥斯卡禁区外打出一记弧线美妙的远射,可惜偏门而出。第51分钟上港获得禁区外左路任意球机会,胡尔克助跑两步,直接起左脚开打,皮球跃过人墙,直冲球门左侧近端而来。位置靠中的吴龑飞身扑救,但皮球贴着左门柱飞进大门,1比1,上港扳平比分!胡尔克打入本季联赛第15球。第55分钟武磊前场断球后分到左侧,吕文君起脚就打,但球被吴龑挡出!

  第57分钟巴索戈和多奇卡尔都吃到黄牌,估计是对裁判表示不满。上港沿左路快攻,王燊超左路下底传中,武磊高高跃起头球高出!第59分钟上港再次打出快速反击,奥斯卡在中圈附近传出身后球,武磊摆脱后卫干扰,单刀杀入禁区,吴龑出击,武磊射门打出穿档球,2比1,上港领先!武磊打进本季联赛第20球!第61分钟上港险些打进第三球,但奥斯卡中路射门轻得不可思议,被吴龑成功接住来球。

  第63分钟河南队换人,杜长杰换下龙成。第67分钟胡尔克禁区中路强行转身射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到另一侧,吕文君抢射又被吴龑扑出!第68分钟被动局势的河南队也找到机会,但多奇卡尔禁区右侧抢射高出。第74分钟多奇卡尔乱战中接杜长杰回做球,直接起左脚凌空怒射,颜骏凌飞身把球打出!第75分钟柯钊用身体拦截武磊的大力射门,结果整个人在地上躺了会。

  第79分钟路尧中圈附近对胡尔克连推带铲吃到黄牌。第80分钟上港再次打出成功反击,前场连续传递后,最后由奥斯卡门前抢射得分,3比1!第81分钟吕文君被于海换下。第84分钟下半场局势一直吃紧的主队终于把握住一次机会,冯刚禁区外巧妙传球,冯卓毅禁区中路得球摆脱防守,随后直接起脚大力怒射,皮球飞入大门,3比2!进球后河南队用陈子介换下巴索戈,龙威换下冯卓毅。第87分钟上港再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胡尔克打出急坠电梯球,但这次被吴龑成功扑出。上港外围再攻,最后胡尔克远射被吴龑稳稳接住。

  比赛补时4分钟,第91分钟上港传球入禁区,胡尔克准备开打,顾操将其踢倒,点球!胡尔克助跑时假动作不少,最后一脚打球门左下角而入,4比2!第93分钟上港用林创益换下武磊,林一出场比赛就结束了,最终上海上港在客场4比2战胜河南建业。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28分钟河南队获得点球机会,多奇卡尔操刀命中。

  第二球:第51分钟胡尔克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

  第三球:第59分钟武磊接奥斯卡送球,单刀赴会把比分超出。

  第四球:第80分钟上港再次打出成功反击,前场连续传递后,最后由奥斯卡门前抢射得分

  第五球:第84分钟,冯刚禁区外传球,冯卓毅禁区中路得球大力怒射得分。

  第六球:第91分钟顾操禁区内犯规,胡尔克主罚点球梅开二度。

  黄牌:

  5-顾操(河南建业 )7分钟

  25-艾哈迈多夫(上海上港)28分钟

  10-胡尔克(上海上港)29分钟

  7-武磊(上海上港)33分钟

  11-柯钊(河南建业)42分钟

  8-多奇卡尔(河南建业)57分钟

  10-巴索戈(河南建业)57分钟

  27-路尧(河南建业)79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17-吴龑;23-王飞、5-顾操、25-陈灏、2-龙成(29-杜长杰 63分钟)、27-路尧;11-柯钊、6-冯卓毅(22-龙威 84分钟)、14-冯刚、8-多奇卡尔;10-巴索戈(39-陈子介 84分钟)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27-石柯、13-魏震(U23);6-蔡慧康(18-张一,46分钟)、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15-林创益 93分钟);11-吕文君(21-于海 81分钟)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武磊奥斯卡胡尔克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