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耶拉维奇惊天倒钩 鲁能0-3负恒丰无缘亚冠

2017年10月29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客场不敌恒丰无缘2018亚冠

  10月29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全面开战,山东鲁能客场0-3不敌贵州智诚,由于身前的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双双取胜,山东鲁能提前一轮无缘亚冠资格。第25分钟,苏亚雷斯直塞,卡斯特罗抢在王大雷之前捅传,耶拉维奇推射空门得手。第67分钟,贵州智诚断球反击,卡斯特罗攻门击中横梁,耶拉维奇倒钩破门。第77分钟,耶拉维奇送出助攻,卡斯特罗戏耍王大雷后,将球送入空门。

1/18
10月29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全面开战,山东鲁能客场0-3不敌贵州智诚,由于身前的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双双取胜,山东鲁能提前一轮无缘亚冠资格。第25分钟,苏亚雷斯直塞,卡斯特罗抢在王大雷之前捅传,耶拉维奇推射空门得手。第67分钟,贵州智诚断球反击,卡斯特罗攻门击中横梁,耶拉维奇倒钩破门。第77分钟,耶拉维奇送出助攻,卡斯特罗戏耍王大雷后,将球送入空门。

  山东鲁能上一轮击败辽宁宏运,止住了不胜势头,但由于天津权健同样取胜,山东鲁能依旧排在第五名,距离第三名的河北华夏3分,距离第四名的天津权健2分。对于山东鲁能来说,剩下的两轮比赛必须全部取胜,才有希望获得亚冠资格。贵州智诚是摆在他们面前的第一道坎,曼萨诺三次对阵马加特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山东鲁能依靠塔尔德利最后时刻进球艰难逼平贵州智诚。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全线压上进攻,尤其是边路最为活跃。第11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送到禁区,后点的戴琳凌空垫射,球被防守队员挡出。1分钟后,山东鲁能再次觅得机会,吴兴涵边路突破后低传,后点的塔尔德利跟进低射,球被门将没收。第15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塔尔德利单刀情况下被推倒在地,但是主裁判马宁没有任何表示。

耶拉维奇第一球
耶拉维奇第一球

  第19分钟,贵州智诚组织进攻,苏亚雷斯后场送出妙传,山东鲁能后防线出现盯人失误,依力哈木江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是射门被王大雷扑住。随后,贵州智诚边路再次组织进攻,依力哈木江送出弧线球传中,耶拉维奇头球攻门偏出。第25分钟,贵州智诚打破僵局,苏亚雷斯送妙传,卡斯特罗抢在王大雷之前捅传,耶拉维奇推射空门得手,贵州智诚1-0领先。耶拉维奇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4个进球。吴兴涵抱怨越位,被黄牌警告。随后,耶拉维奇撞倒刘军帅,也被黄牌警告。

  失球之后,山东鲁能努力寻找机会扳平比分。第33分钟,蒿俊闵中路拿球远射偏出。第35分钟,依力哈木江飞铲郑铮,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山东鲁能错失进球良机,蒿俊闵送出过顶长传,塔尔德利快速插上直面门将,但是他的挑射竟然射了高射炮。1分钟后,金敬道故意漏球,塔尔德利小禁区附近抢点推射被门将没收。第42分钟,山东鲁能边路内切弧线球传中,金敬道后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贵州智诚送出斜塞,耶拉维奇形成单刀时被王大雷扑倒在地,跟进球员补时破门,不过,裁判示意耶拉维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慢镜头显示,耶拉维奇并不越位。第54分钟,贵州智诚再次挑传山东鲁能身后,卡斯特罗单刀破门,边裁再次示意越位,但慢镜头显示,卡斯特罗和后卫几乎在一条线上。

耶拉维奇第二球
耶拉维奇第二球

  非常被动的山东鲁能马上换人调整,刘彬彬换下刘军帅。第60分钟,金敬道禁区外远射偏出。第62分钟,戴琳回传失误,卡斯特罗断球形成单刀,好在王大雷及时出击将球解围。第64分钟,贵州智诚获得任意球,范云龙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门框,依力哈木江补射被王大雷扑住。第67分钟,贵州智诚扩大比分,山东鲁能后场丢球无人回追,贵州智诚边路弧线球传中,卡斯特罗凌空攻门击中横梁,耶拉维奇倒钩射门打入死角,耶拉维奇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5个球。

卡斯特罗破门
卡斯特罗破门

  第72分钟,山东鲁能错失进球机会,刘彬彬边路传中,塔尔德利后点无人防守情况下凌空垫射将球踢飞。第75分钟,贵州智诚再次获得单刀机会,卡斯特罗的挑射被王大雷没收。第77分钟,贵州智诚再下一城,耶拉维奇带球反击弧线球传中,卡斯特罗连续两次扣过王大雷冷静推射空门得手,贵州智诚3-0锁定胜局。

  大势已去的情况下,山东鲁能球员也开始情绪化,佩莱肘击对手犯规,被马宁黄牌警告。吴兴涵被踢倒后,起身就要和对手冲突,好在闵俊麟主动道歉,化解冲突。补时阶段,贵州智诚再次形成单刀,耶拉维奇挑射高出横梁。

  进球信息:

  第25分钟,苏亚雷斯直塞,卡斯特罗抢在王大雷之前捅传,耶拉维奇推射空门得手。

  第67分钟,贵州智诚断球反击,卡斯特罗攻门击中横梁,耶拉维奇倒钩破门。

  第77分钟,耶拉维奇送出助攻,卡斯特罗戏耍王大雷后,将球送入空门。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17-吴兴涵(第25分钟)、19-佩莱(第86分钟)

  贵州智诚:11-耶拉维奇(第27分钟)、17-依力哈木江(第35分钟)、35-杜威(第45分钟)、18-闵俊麟(第90分钟)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6-王彤、35-戴琳、4-吉尔、5-郑铮;33-金敬道、3-刘军帅(第55分钟 21-刘彬彬)、22-蒿俊闵、17-吴兴涵;9-塔尔德利、19-佩莱

  贵州智诚首发:16-王卓;2-唐鑫、23-韩鹏飞、35-杜威、26-马里奥·苏亚雷斯、4-杨挺;6-范云龙(第88分钟 19-常飞亚)、17-依力哈木江·伊明江(第78分钟 7-王帆)、18-闵俊麟、40-鲁本·卡斯特罗(第92分钟 34-逄志泉);11-耶拉维奇

  (零零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恒丰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