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将现场助阵申花战延边 能否合练需看状态

2017年10月28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登巴巴抵沪球迷热情接机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备受申花球迷关注的登巴巴搭乘阿联酋航空EK302航班飞抵上海浦东机场,一身黑色休闲装扮的登巴巴走出浦东机场,现在大约有200名球迷到场接机。

  此次登巴巴返回上海,是按照年初与俱乐部约定的球队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抵沪,除了现场助阵球队,此番登巴巴归来,登巴巴还将与申花高层会面交流,一方面聊聊伤势恢复后的情况,另一方面也需要对未来双方合同进行沟通,毕竟登巴巴与申花合同在明年6月即将到期。

  据了解,明天赛前申花俱乐部将为登巴巴举行一个小型的欢迎仪式,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登巴巴将会跟随球队一起训练,对此,申花主帅吴金贵坦言:“登巴巴深受球迷喜爱和爱戴,俱乐部也很尊重他,我们对登巴巴一直是敞开双臂,欢迎他的到来,不过是否跟球队合练还需要看他的状态,如果他能跟上球队目前训练节奏的话,会跟着球队合练,如果没有达到,那么俱乐部这边也会有特殊的训练安排。”(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登巴巴申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