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不想亚冠先打好比赛 赢球比破纪录更重要

2017年10月28日2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扎哈维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10月29日,中超联赛将同时打响本赛季倒数第二轮的比赛,8场比赛将统一在下午三点开始,由于夺冠和降级的悬念已经揭开,最引人关注的热点就是亚冠资格的争夺,广州富力都有机会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富力队将在本轮迎战天津泰达。

  富力队头号射手扎哈维已经打入26粒进球,谈到明天的比赛扎哈维说到:这场比赛一定很艰苦,但我们是主场,我们有很多球迷支持我们,我们当然也想给大家带来欢乐,我们的斗志和欲望肯定超越对手,一定要顺利赢下比赛,全取3分。

  对于如何平衡自己破纪录和球队取胜并进入亚冠这,扎哈维直言:亚冠这件事,想太多反而会有压力,我们现在还不愿意去考虑亚冠,先打好这场比赛再说,毕竟能不能进亚冠不是只看我们球队赢球而已。至于破纪录,我当然希望完成,但是一切顺其自然吧,能破纪录当然好,破不了就下个赛季再说,毕竟我还是希望用最合理的方式处理机会,球队取胜比打破记录更重要。

  有媒体问到扎哈维还差1张黄牌就停赛,如何避免停赛时,扎哈维说到:我已经带着3张黄牌打了4场比赛,但我还是要小心谨慎,只有最后一轮不停赛才更有机会打破个人进球纪录,我必须避免吃黄牌,不能犯愚蠢的错误,但是如果迫不得已吃黄牌的话,那也没办法, 只能说我要提前放假了。(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扎哈维亚冠纪录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