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战泰达是我在富力最重要比赛 目标就是三分

2017年10月28日1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斯托伊科维奇答记者问

  10月29日,中超联赛将同时打响本赛季倒数第二轮的比赛,8场比赛将统一在下午三点开始,由于夺冠和降级的悬念已经揭开,最引人关注的热点就是亚冠资格的争夺,广州富力都有机会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富力队将在本轮迎战天津泰达。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多,我跟俱乐部谈论了许多,全方位的进行了探讨。大家都明白现在的处境,我们必须去做到如何最好地完成这个赛季,球员们非常清楚现在的情况,他们告诉我一定会百分百尽力。

  随后斯托继续说到:对阵天津泰达一定很艰苦,这对我来说可能是在富力最重要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赢得3分。希望越秀山可以爆满,相信球员们也会很喜欢球迷的支持。我希望能有一个完美的收官,然后快乐地跟球迷谢场。

  争夺亚冠进入关键时刻,对于如何调整队员们的心理状态和身体状态?斯托伊科维奇说到:我们没想太多亚冠的东西,我们只是在准备这场比赛而已,我不喜欢施加太多压力给我的队员们。我们必须把注意力放在这场比赛,表现得好就能赢,表现不好就赢不了,所有人必须关注接下来这90分钟。

  目前富力头号射手扎哈维背有三张黄牌,媒体担心扎哈维最后一场停赛,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开玩笑说到:如果他敢吃黄牌,我就杀了他,他想提前放假是不可能的,我一定会给扎哈维加大训练量。他要是因为愚蠢行为停赛,我们之间的关系就会出问题了。(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托伊科维奇扎哈维富力中超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