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足发公开信:俱乐部受到舆论伤害 不会就此沉沦

2017年10月28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延边足球等待重整旗鼓

  稿件来源:延边富德俱乐部 公众号

  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全国各族人民以饱满的热情、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10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天津德比的调查结果,作为曾经被推到舆论焦点的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早已无意于对任何结果的关注,亦真亦幻、孰真孰假已无意义,公道天成,中国足球改革大业仍在路上,怒其不争、怨其不济、哀大莫过于心死,都不是积极的态度,发扬延边足球光荣传统,夯实延边足球发展基础,传承延边足球文化,弘扬延边足球精神才是我们这代足球人最重要的使命。

  针对在天津德比之前媒体传出天津市体育局领导发出的声援,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致函中国足协,希望中国足协关注比赛,避免发生有损足球发展的现象,遗憾的是,作为我们应有的诉求权利却莫名地被媒体公开,将延边富德推向舆论焦点,各种舆论如同剜肉,伤害了我们,然而,延边足球不会就此沉沦、停下脚步。

  自1908年第一支延边足球队在龙井诞生以来,延边足球经历坎坷,数遭磨难,无论是在战火纷飞的年代,还是在动乱无序的时期,亦或是改革开放的新时代,延边足球始终驻在无数代延边各族人民心中。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延边足球同延边各项事业一样不断前进。延边祖祖辈辈足球人心怀足球强国的梦想,为共和国足球事业奋斗终生。为了这个梦想,延边向共和国培养输送大量足球才俊;为了这个梦想,延边足球无论何时何地都坚持着纯粹的足球,这代表着延边纯朴厚重的民风和圣洁的民族精神;为了这个梦想,延边足球人从未放弃正义陈词的权利;为了这个梦想,延边足球人以革除时弊,建设美好足球生态为使命和责任。虽然我们地处东北边疆,经济不发达,但我们仍以赤子之心始终为国家做贡献。也许延边足球在中国足球大家庭里位微言轻,但我们从不妄自菲薄,只有这样才是对中国足球、对可爱的球迷最大的尊重和爱护。

  2017联赛即将落幕,带着不舍和不甘我们昂首告别。告别无处不在,告别不是终点,告别是新的开始。短短的两年中超征程,我们经历了屡克豪强的鼎盛,经历了数败不振的萧条,经历了胜利的喜悦,也经历了失败的酸楚,但我们从未忘记过背后父老乡亲的期待,从未忘记过足球的真谛。我们恪守底线,无怨无悔,输了不怨天尤人,为的是延边足球那份沉甸甸的荣耀。

  两年的中超之旅使我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深刻地体会到经验和教训。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满怀信心,未来我们需要让自己强大起来,提高职业水平,夯实基础,卧薪尝胆,韬光养晦,做到厚积而薄发。感谢始终陪伴、呵护我们的伟大球迷,有你们在,我们一定不忘初衷,牢记使命,用行动再创辉煌!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2017年10月28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球中超延边降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