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主席向蔡振华发贺信:谢恒大传递足球正能量

2017年10月27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夺冠

  广州恒大淘宝队夺得中超七连冠不仅在国内足坛引起强烈反响,也得到国际足联的关注和重视。10月24日,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给中国足协及主席蔡振华发来贺信,向广州恒大淘宝队夺得中超七连冠表达诚挚的祝贺,并衷心感谢广州恒大淘宝队“致力传播足球正能量”。

  因凡蒂诺在贺信中首先对广州恒大淘宝队表示了祝贺:“我深感荣幸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赢得2017年度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并且连续第七年蝉联该项赛事桂冠。”

  因凡蒂诺在贺信中说:“我祝贺所有球员、教练组、管理团队、技术团队、医疗组以及球迷,能够连续7年赢得中超联赛冠军离不开上述每一个人的辛勤付出和坚定不移的决心。”

  因凡蒂诺在贺信最后表示:“我谨代表国际足球界衷心感谢中国足球协会和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致力传递足球的正能量。”(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蔡振华因凡蒂诺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