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满意张稀哲表现 理解染红心情应更成熟

2017年10月26日10:53 新浪综合
施密特表达了对张稀哲的理解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国安终结三连败,取得近6轮比赛首胜。昨晚,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补赛中,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比0战胜重庆当代力帆。第62分钟,张稀哲罚入自己制造的点球;第84分钟,张稀哲与陈雷因冲突双双被罚下,国安10号本赛季两战力帆均领到红牌。

  三中卫 国安终迎一胜

  本场比赛,张稀哲与李磊回归首发,但索里亚诺与于大宝依然因伤缺阵。侯森代替杨智出任首发门将,雷腾龙、克里梅茨、于洋组成三中卫,张稀哲担任场上队长。第26分钟,国安由朴成策动威胁攻势,李磊左路前插后面对门将斜射打偏。此后,国安对力帆形成围攻,克里梅茨凌空垫射打高,上半场以0比0结束。

  第62分钟,国安终于取得进球。拉尔夫将球吊向力帆防线身后,金泰延与张稀哲两人反越位,被迫出击的邓小飞放倒张稀哲,裁判判定点球。张稀哲罚出角度极刁的点球,对方门将虽然判断对方向,但依然无法阻挡国安得分。

  取得领先后国安继续前压,奥古斯托的穿透性传球颇具威胁,费尔南多及时回防至禁区化解险情。第72分钟,奥古斯托又献精准斜传,反越位前插的朴成未能停住皮球,错过良机。1分钟后,巴顿横传禁区中路,张稀哲调整低射被封堵。

  第83分钟,场上出现冲突。力帆队陈雷用手直接打到了张稀哲面部,后者则挥掌击打陈雷头部。来自德国的主裁判向张稀哲出示红牌,向陈雷出示第二张黄牌,两人双双被罚下。张稀哲本赛季两次面对力帆,都得到红牌。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国安终于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施密特 理解稀哲心情

  赛后,施密特表示,拿到一场久违的胜利非常开心,很满意队员的表现,“队员从比赛开始第一秒就在拼,而且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很耐心。”这是施密特来到国安之后,第一次使用442以外的阵型,排出三中卫,对此他表示:“队员们在开场后对于新阵型还有些不适应,但是随着比赛进行,发挥得非常好。”说起出任队长的张稀哲,施密特说:“他打进唯一一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我非常满意。至于那张红牌,我还没有看录像,我能理解张稀哲当时的心情,但是作为队长还需要更加冷静,更加成熟。”

  发挥出色的侯森在赛后表示:“之前成绩不太理想,遇到一些困难,有一些伤病。这场比赛之前,教练说不能泄气,按照以往的打法,胜利一定会到来。”谈到张稀哲的红牌,侯森说:“无论是稀哲还是杨智,他们都是队里重要的力量,他们的缺阵会给球队带来影响。”侯森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他表示,自己的表现只能是及格,感谢整个团队。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标签: 张稀哲施密特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