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李磊朴成轮番造险 国安压制无果0-0平力帆

2017年10月25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朴成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赛事的一场补赛,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对阵重庆当代力帆,上半场双方战为0-0,国安在场面上占据优势,李磊、朴成等人数次形成威胁攻势,但未能取得入球。

  国安近5战1平4负,目前积37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而力帆仅落后国安1分。上赛季力帆对国安1胜1平,尤其是在客场2-1战胜国安。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力帆主场1-0战胜国安,该场国安有两人被罚下(张稀哲、李翰博),那场比赛直接导致了时任国安主帅何塞的下课。

  张稀哲与李磊回归首发,但国安继续缺少索里亚诺与于大宝。开场后国安采取主动打法,力帆迅速进入防守反击状态,并利用任意球机会形成首次攻门,彭欣力禁区前施射打高。第10分钟,国安前场抢断后由张稀哲赢得任意球,奥古斯托攻门打偏。此后一时段国安压迫效果有所提升,主盯费尔南多的于洋也尝试了远射攻门。

  胶着至第26分钟,国安由朴成策动威胁攻势,李磊左路前插后面对门将斜射打偏。第28分钟,力帆利用快攻向国安回敬威胁攻势,费尔南多禁区前横切攻门被拉尔夫奋力挡出底线。场上攻防节奏就此加快,国安边路冲击效果提升,奥古斯托的传球也不断制造威胁。第36分钟,朴成前场反抢时因故意拉人动作领到黄牌。

  第37分钟,朴成禁区内摆脱分球,奥古斯托劲射被封堵。很快李磊左路传中又引出攻门,朴成冲顶被邓小飞拦截。国安已对力帆形成围攻之势,力帆的防守压力持续提升,陈雷故意拉拽张稀哲领到黄牌。第41分钟,吴庆铲倒金泰延,也领到黄牌;奥古斯托将任意球传至禁区中路,克里梅茨凌空垫射打高。

  黄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朴成(第36分钟)

  重庆当代力帆:陈雷(第38分钟)、吴庆(第41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4-李磊、2-克里梅茨、30-雷腾龙、3-于洋;5-拉尔夫、21-奥古斯托、10-张稀哲、8-朴成、18-金泰延;29-巴顿(U23)

  重庆当代力帆:1-邓小飞;19-刘欢、9-刘宇、21-隋东陆、23-陈雷;11-吴庆、5-郑又荣、10-彭欣力、33-南松(U23);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朴成李磊力帆奥古斯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