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成国安逆境领路人 工体战重庆欲率队“破局”

2017年10月24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施密特工体战重庆欲率队“破局”

  自从北京时间6月10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宣施密特担任主教练后,球迷、媒体都对他的到来充满期待。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等待,施密特也没有让国安球迷失望。首秀完胜广州恒大、上任后连续7轮不败,都让人看到了施密特给国安带来的改变。但最近国安突然陷入了困境,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28轮比赛中,他们客场0-2不敌天津亿利,已经连续五轮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10月25日,他们将在主场进行第27轮的补赛,对手是上半赛季小胜国安的重庆力帆,这一次施密特会把三分留在工体吗?

  客场对阵天津亿利的比赛,由于主力队员出现伤病,以及黄牌停赛的情况,施密特不得已排出了一套半主力的首发阵容。面对保级压力极大的天津亿利,国安在客场没有抵挡住对手的进攻,最终败走水滴体育场。比赛结束后,仅有于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看得出来本场比赛国安的队员们也耿耿于怀,预期的三分变成颗粒无收,相信队员们心中也憋着一股劲想在主场为自己正名。

  北京国安已经一个月没有在主场进行比赛,工体已经换上了新的草皮。国安25日的对手是重庆力帆,在上半赛季的交手中,重庆力帆主场1-0小胜北京国安,此番在工体交手,国安不会让力帆全身而退。上一场因黄牌停赛的张稀哲和赵和靖将在本场复出,如果索里阿诺恢复得理想,也将登场解决锋线上的燃眉之急。这场补赛,是北京国安本赛季倒数第二个主场比赛,虽然是在工作日,但已经一个月没有观看主场比赛的北京球迷定会前往现场助国安一臂之力,吓退来访劲敌。

  北京中赫国安正在度过一段艰难时期,就像在迷宫中寻找最后的出口。施密特的到来给国安注入了全新的足球理念,相信在他的引领下,国安会冲出迷阵,重回正轨。据悉,本场比赛还有部分余票,想到现场观赛的球迷可前往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票。全新正版徽章“迷宫”也将在10月25日正式发布,球迷可前往工人体育场17看台的国安官方体验店选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施密特国安工体重庆力帆体育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