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月磊高接抵挡献12次扑救 上港需调整心理迎足协杯

2017年10月22日23:07 新浪综合
程月磊

  稿件来源:上港队报

  “首先一个事情是确定的,我们肯定会输球。不一定是面对英超前六的球队,面对任何对手都可能输掉比赛。关键在于我们输球后如何应对。”

  这番话是本轮英超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赢球之后说的。

  是不是觉得这句话很适合现在的上港队。

  输球不可怕,但是现在做的就是接下来如何应对,如何让球队走出失利的阴影,如何重新振作来踢好最后两轮中超,如何踢好下个月的足协杯决赛,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亚冠出局肯定有影响

  开赛仅仅4分钟就被对手利用角球破门,而且几乎就是亚冠客场输给浦和红钻时那个球的翻版,也依旧是防守球员没有盯住自己防守的球员。

  第二个丢球发生在下半场一开始,慢热是表现出了现象,深层次的原因应该还是和亚冠出局后带来的低落情绪有关。

  而且在昨天第三名华夏幸福客场输球之后,上港队已经提前锁定了本赛季的联赛第二。不管主观上自己再怎么重视,生理和心理上还是不可避免会出现松懈的情况。

  联赛排名已经尘埃落定,对于上港队来说,要做的就是为足协杯的两回合决赛来演练阵容,找到最好的人员配置。但更重要的是必须好好应对最后两轮联赛,球队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用胜利来重新找回自信、状态和士气。

  对方门将12次成功扑救

  虽然状态一般,但是上港队的攻击力还是惊人的。不可否认,球队90分钟比赛内创造出了太多的得分机会,可是无奈遇上了一个“开挂”的程月磊。

  “我认为今天在比赛中呈现出来的情况,不应该是最后的这个结果,我们其实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虽然上下半场都是在刚刚开局阶段就丢球,我们还是出现了慢热的情况。但是比赛中我们的机会很多,只是在最后射门的把握上做得不是太好,还有就是对方的门将表现太出色了,他是场上发挥最好的球员,做出了许多次非常精彩的扑救。”

  这是上港队助理教练丹尼尔在赛后说的。

  从技术统计上来看,上港队全场比赛17次射门13次打在门框范围内,这已经是一个十分恐怖的数据了。

  没想到,富力门将程月磊的数据更加恐怖,他做出了12次成功扑球,只是让胡尔克打入了一个世界波。其中还包括了扑出胡尔克主罚的,原本可以扳平比分的点球。

标签: 程月磊上港胡尔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