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扎哈维个人秀胡尔克进球 上港1-2不敌富力

2017年10月22日21:31 新浪体育
扎哈维为富力攻入第二球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28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第4分钟,卢琳开出左路角球,姜积弘近门冲顶为客队首开纪录。上半场广州富力1比0领先上海上港。第48分钟富力在上港后场形成三打三局面,扎哈维果断起脚轰门得分。第60分钟胡尔克接吕文君传球,禁区外左脚冷射扳回一分。最终广州富力客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依然保留冲亚冠希望。

  两队联赛交锋9次,上港3胜4平2负稍稍领先。本战之前上港27战55分锁定亚军位置,富力27战43分排名第六。上港今日罕见排出卡瓦略的外援首发,这是他本赛季第三场中超出战。开场1分40秒,韦世豪左侧射门打在富力队员身上弹出界外。第4分钟富力首先进球,卢琳开出左路角球,无人看守的姜积弘摆脱蔡慧康,近距离迎球冲顶远角,皮球进门,1比0,富力领先!

  第6分钟扎哈维左路推传,雷纳尔迪尼奥怒射踢高。第10分钟卢琳送球给往禁区穿插的雷纳尔迪尼奥,上港后卫解围不远,肖智接球后怒射被颜骏凌扑住。开场后状态不错的富力,地面攻势打得有声有色,上港一时被对方压制,但在10分钟之后上港开始回勇。第11分钟胡尔克左路过掉黄政宇后传中,皮球被程月磊扑了一下,武磊抢射可惜撩空。第13分钟傅欢突然远距离吊射,皮球飞向死角,程月磊冒着撞门柱的危险,腾身跃起把球打出界外。

  第16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破门被吹越位,上港立刻反击,奥斯卡左路送球,胡尔克再转移,王燊超切入禁区推射远角,但被黄政宇飞身挡出!第17分钟上港再次进攻,林创益禁区外送球,奥斯卡挤入禁区接球转身就打,但被程月磊再次成功扑出!

  第21分钟上港后场断球后迅速快攻,奥斯卡得球后迅速往前送,胡尔克高速带球冲击,此时富力队员还未来得及退回,胡尔克一路杀入禁区,程月磊出击把胡尔克扑倒在地,点球!胡尔克虚虚实实的假动作没有骗过程月磊,他把胡尔克射向大门右侧的点球成功扑出!富力也努力加强进攻,第31分钟扎哈维接右路唐淼传中头球顶高。第33分钟卢琳送出好球,肖智形成单刀,但他扣球不利,失去突击最佳机会。肖智选择推传,雷纳尔迪尼奥抢点冲门被死死拦住,扎哈维拿球转身射门高出。

  第33分钟武磊禁区右侧拧身强行射门被程月磊扑住。双方此时对攻精彩。第36分钟扎哈维右路佯装突破却选择送球给助攻而上的唐淼,但唐淼着急射门打高。第38分钟武磊在禁区外左侧打出漂亮远射,但被程月磊扑出界外!第39分钟雷纳迪尼奥在杀入禁区,在蔡慧康干扰下摔倒在禁区,裁判没有判罚,雷纳尔迪尼奥大声咆哮结果吃到黄牌。

  第41分钟姜至鹏左路进攻,他漂亮的穿裆过掉傅欢后传中,扎哈维抬腿就打,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第43分钟雷纳尔迪尼奥乱军中远射被颜骏骏扑住。第44分钟奥斯卡禁区外送球,武磊禁区内反越位成功,但他的转身射门被程月磊打出。武磊再把球分出,胡尔克外脚背打门打疵,但球又滚到武磊这里,可惜武磊倒地卧射高出!第45分钟胡尔克远射连续碰到两位富力队员身上后出界,但裁判判罚门球。

  下半场刚开始,胡尔克和卡瓦略就在中场撞在一起,好在两人都没大碍。第48分钟富力打出非常简洁明了的快速配合突进,结果在上港后场形成三打三局面。带球的扎哈维在禁区线附近观察一下后突然起脚冷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下死角,2比0,富力扩大比分!目前射手榜排第一的扎哈维打进本季第26球。第54分钟上港连换两人,张一换下林创益,吕文君换下韦世豪。上港努力进攻,第56分钟胡尔克人群中抢射偏出。

  第58分钟两位进球功臣之间形成配合,姜积弘右路45度角送球,扎哈维禁区内飞身冲顶稍稍高出。第60分钟,有些被打懵的上港也取得进球,吕文君禁区外送球,胡尔克带开黄政宇干扰,直接起左脚怒射,皮球正好打入大门左下死角,程月磊对此球无能为力,2比1,上港追上一分!胡尔克打进本季中超14球。第61分钟姜至鹏在禁区外左侧打出一记非常精彩的吊远角球,但皮球稍稍偏出!

  第66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在底线处把球分出,无人看守的扎哈维瞄了一下后再射,但被颜骏凌神速飞扑把球打出界外!第67分钟胡尔克进攻中送球,吕文君第一下送球被挡出,吕文君索性自己拿球强行射门,程月磊把球扑出界外。胡尔克右路角球开出,卡瓦略头球顶高。

  第69分钟富力又打成威胁极大的一次快攻,但雷纳尔迪尼奥组最后的射门被颜骏凌托出门外。卢琳角球开出,争抢中球打在姜积弘背上形成折射,颜一把球抓住,接着他手抛球发动快攻,武磊杀到禁区内回做,奥斯卡快速调整后起脚就打,但程月磊再次给出神勇扑救!

  第72分钟胡尔克完成两次惊人的禁区内超车过人,但裁判判罚他拉人犯规,胡尔克抗议吃到黄牌。第76分钟陈志钊禁区内传球时,球打在卡瓦略手臂上,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77分钟奥斯卡断球后推进到中路后射门,球被程月磊快速下地挡出界外。第77分钟卢琳和贺惯发生冲撞,贺惯或许背部伤势被诱发,他痛苦倒在地上,一时无法起身。但此时无球状态下的黄政宇也突然倒在地上,场面有些混乱。贺惯很快起身,而黄政宇则被担架固定后抬出场外,奥特森入替。

  第81分钟上港用李圣龙换下蔡慧康。第82分钟傅欢右路铲倒雷纳尔迪尼奥吃到黄牌。第86分钟叶楚贵换下雷纳尔迪尼奥。第89分钟奥斯卡送出外围任意球,禁区内李圣龙头球偏出!比赛补时5分钟,第90分钟胡尔克35米外打出贴地球,程月磊倒地把球死死扑住。第91分钟富力用张功换下卢琳。第93分钟富力再次快攻到前场,扎哈维禁区左侧攻门被颜骏凌扑出界外。最终广州富力客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4分钟,卢琳开出左路角球,姜积弘近门冲顶为客队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48分钟富力在上港后场形成三打三局面,扎哈维果断起脚轰门得分。

  第三球:第60分钟胡尔克接吕文君传球,禁区外左脚冷射扳回一分。

  黄牌:

  10-雷纳尔迪尼奥(广州富力)39分钟

  10-胡尔克(上海上港)72分钟

  28-贺惯(上海上港)82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28-贺惯、16-卡瓦略、4-王燊超;6-蔡慧康(14-李圣龙 81分钟)、15-林创益(18-张一 54分钟);33-韦世豪(11-吕文君 54分钟)、8-奥斯卡、7-武磊;10-胡尔克

  广州富力:1-程月磊;36-黄政宇(5-奥特森 79分钟)、18-弋腾、19-姜积弘;20-唐淼、32-陈志钊、10-雷纳尔迪尼奥(13-叶楚贵 86分钟)、23-卢琳(4-张功 92分钟)、11-姜至鹏;29-肖智、7-扎哈维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胡尔克扎哈维中超上港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