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要弃韩流学习意大利 总经理:降级是潇洒离开

2017年10月22日16:29 新文化报
延边球员难掩沮丧

  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俱乐部总经理于长龙还是很痛苦:“我是可以接受,也想到了这个结果,但真正到来时,心情不好是一定的。”

  前一天辽宁降级,第二天延边降级,东北足球接连失去两个中超球队,于长龙评价道:“作为著名的北方足球之乡,我们的降级也是中国足球的一种损失,在金元足球面前,传统的地位已经很卑微。”

  本赛季延边富德表现的非常另类,这一点他作为俱乐部总经理很欣慰的:“我们比赛中尊重裁判,不拖延时间,比赛净时间最长,作风顽强。我见到的人都和我说,你们队真的很不一般。其实,我们队不造假,不撒谎,不做不诚实的事情,这才是我们的品质,这次降级我们是潇洒地离开。”

  未来怎么办?于长龙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延边足球还要继续搞下去,降级只是一个挫折而已。风风雨雨这些年,延边足球经历了太多太多,我们都挺过来了。”据于长龙介绍,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基地的选址工作已经完成,他们也与意大利亚特兰大俱乐部合作进行青训培养。亚特兰大的东方足球学院要开在延边,与延边足球训练基地建设在一起。

  未来延边足球的青训方向是意大利亚特兰大的基因,摆脱现在的“韩流”。

  本组稿件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标签: 足球延边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