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成巴甲香饽饽 新东家已定?被称8成能加盟

2017年10月22日15:39 新浪体育
高拉特训练中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巴西媒体“Flaresenha”援引“Urubucam”报道,巴甲豪门弗拉门戈的引援目标之一是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高拉特明年有大约80%的机会穿上弗拉门戈球衣。弗拉门戈成为继帕尔梅拉斯、克鲁塞罗之后近期第3家与高拉特传出绯闻的巴甲俱乐部。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是弗拉门戈已经在球员市场上寻求2018赛季的增援。一些引援目标已经提上议事日程。里卡多-高拉特是弗拉门戈的引援目标之一。里卡多-高拉特可能非常接近弗拉门戈。我们不确定。你知道我们不会发布任何我们不信任的东西。里卡多-高拉特明年有大约80%的机会穿上弗拉门戈的球衣。最近,里卡多-高拉特成为帕尔梅拉斯的引援目标,但里卡多-高拉特马上拒绝了,他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表示他的目标是到欧洲踢球,“我和亚历山大-马托斯有很好的友谊。他联系我,看看他有没有机会(得到我)。我非常感谢一个大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是我的目标是去欧洲踢球。”

  近期,高拉特与多家巴甲俱乐部传出绯闻。据巴西媒体“sportv4”报道,高拉特接近重返巴甲,高拉特已经与老东家克鲁塞罗达成协议。高拉特的经纪人证实了谈判,并认为高拉特回归克鲁塞罗是一个积极的结果。高拉特曾表示当我回到巴西踢球时,我的第一选择是克鲁塞罗。在谈到自己的目标时,高拉特表示:“当然,我也有(到欧洲踢球的梦想)。每个球员,无论是在巴西的还是在中国,世界上任何球队的球员都想在一个伟大的欧洲联赛中踢球。英超、西甲、葡超、法甲都在发展当中。是的,我的职业生涯中有这个目标,我会继续追求这个目标。我在这里发挥的不错,数据可以体现这一点,我很开心,但我有这样的意愿,我会为此而努力。”

  高拉特是目前广州恒大队内评估身价最高的球员。在保利尼奥转会巴塞罗那后,高拉特成为广州恒大目前队内唯一一位评估身价达到千万欧元级别的球员。高拉特本赛季状态出色,代表广州恒大正式比赛出场38次打入27球并有12次助攻。本赛季结束后,高拉特的去留问题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拉特广州恒大巴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