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雷斯启程前往英国治疗 苏宁:希望他尽快康复

2017年10月22日14:19 新浪体育
拉米雷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江苏苏宁中场大将拉米雷斯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他将前往英国对于前期受伤的膝盖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江苏苏宁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拉米受伤后,我们第一时间在国内安排了相关的检查和诊断,并把相关的报告送往了意大利协助诊断。而为了能让拉米雷斯的伤势尽快恢复,从而不影响冬天的集训备战。在同拉米进行沟通后,最终选择英国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并做康复治疗。希望他能尽快的康复,以一个完整的状态回归。”

  在之前的中超联赛第27轮,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苏宁中场大将拉米雷斯在比赛第60分钟一次无对抗中肌肉拉伤倒地,随后被担架直接抬下场。赛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第一时间通报了拉米雷斯的伤情:“我们的队长拉米雷斯初步诊断为内侧副韧带损伤,目前已经送到医院进行核磁检查,确认伤情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告知球迷,感谢大家的关心!”

  作为苏宁阵中最不可获取的球员之一,本赛季拉米雷斯的表现有目共睹,攻守俱佳。是江苏苏宁能够亚冠实现小组出线,并能在国内联赛实现保级的关键。昨夜河南建业客战拿下延边之后,天津泰达、江苏苏宁、上海申花被确保提前两轮联赛实现保级,此番,拉米雷斯也可以带着球队保级的好消息,开启英国疗伤行程,安心的养伤了。

  (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宁中超拉米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