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糗!杨智解围抡空送大礼 这赛季失误可做集锦

2017年10月22日22:21 新浪体育
杨智

  水滴寒冷的夜晚,国安0-2输掉了京津德比,虽然多名主力缺阵,但这显然不是球队输球的理由,队长杨智今晚又要处在舆论旋涡中,下半场他的一次出击失误,让泰达外援迪亚涅拿到射空门机会,而这已经不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犯下这种错误了,国安门将位置是到了该换人时候了吗?

  京津德比第66分钟,天津泰达从后场长传球发动进攻,先是后卫克里梅茨没能抗住迪亚涅,让泰达前锋挤到身前,随后杨智的失误更让人大跌眼镜,他冲到禁区外想大脚解围,结果一脚直接抡空,迪亚涅直接拿到射空门机会。

  这已经不是杨智本赛季第一次犯错了,今年联赛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杨智就和队友晋鹏翔沟通失误,杨智的分球被曹赟定直接断下,然后被晃过打空门,幸好伊尔马兹打入两球,帮助国安最终2-1获胜,否则杨智承受的指责会更重。

  国安上一个间歇期回来,主场与延边富德踢成4-4,杨智的表现同样备受指责,上半场比赛他先是出击失误,禁区内放倒斯蒂夫,让延边点球扳平比分,随后面对斯蒂夫单刀又被晃过,国安瞬间从领先变成1-2落后。

  今年34岁的杨智已经代表国安出战超过400场,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的下降是一个不争事实,国安后备门将中有当打之年的侯森和1997年的国青门将张岩,国安这个位置并非无人可用,杨智曾经给国安带来无数惊喜,圣杨智的名号也曾威震中超,但竞技体育除了有温情更有残酷,国安新赛季门将人选需要好好思考一番。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安中超杨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