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下半场开始丢球陷入被动 会更多锻炼新人

2017年10月22日18:17 新浪体育
卡佩罗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8轮烽火继续。长春亚泰坐镇主场长春经开体育场对阵江苏苏宁。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穆坎乔闪击打破僵局;第28分钟,伊哈洛扳平比分,下半场49分钟于睿头球破门反超比分,第81分钟杜震宇破门锁定胜局,最终长春亚泰以3-1的比分战胜苏宁,苏宁连续5年客场不败纪录作古。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卡佩罗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并且取得了比分上的暂时领先,上半场最后让对手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刚开始的丢球让球队陷入了被动。”

  本场比赛是黄嘉俊第一次登场,接下来两轮比赛是否会给新人更多的机会练兵?面对这个问题,苏宁主帅卡佩罗表示:“考虑到目前积分榜的情况,我们会更多的锻炼新人,所以我会让黄嘉俊上场试一试。”

  (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宁中超卡佩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