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奇兵:卡帅说我是球队未来 赢球给自己八分

2017年10月21日23:24 新浪天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源让人眼前一亮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在一场亚冠资格之争中,天津权健队坐镇主场完成逆转,2-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取得了关键三分,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20岁小将张源成为了卡帅的奇兵。

  替补出场表现自信抢眼,更为帕托送上了一次完美助攻,张源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没想到能出场这么长时间,今天的结局非常圆满,球队赢球自己也出了力,能给自己打个八分,既然主教练都相信我让我上场,我就更没有理由不相信自己。卡帅压我上场,他压对宝了,也非常感谢帕托能把我的传球转化成进球。”

  关于自己的恩师卡纳瓦罗,张源表示:“刚入队时,卡帅说我们是俱乐部的未来,让我们把握这两年,将来会感激自己这两年的付出,他真的是我这辈子的恩师,非常感谢他。”

标签: 张源权健帕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