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队乱斗争亚冠!领骑者反而最危险 恒大定格局?

2017年10月21日22:23 新浪体育
亚冠资格之争白热化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超第28轮联赛,随着权健2-1逆转华夏,他们把和对手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这也使得亚冠资格的争夺空前激烈。

  本场比赛之前,华夏领先鲁能3分,领先权健4分,只要对权健保持不败,亚冠资格唾手可得。不过随着帕托的神勇表现,华夏没有能从天津带走分数,这也进一步让积分形势变得扑朔迷离。

  此役过后,从第三名华夏到第六名富力(明天比赛),最大差距只有6分,四支球队都有机会获得本赛季前三的机会,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每场比赛都可能改变积分榜座次。

  华夏原本拥有最好的积分形势,但在今天之后他们反而成为最危险的,因为他们下一场将迎战强大的卫冕冠军恒大,而在最后一轮则遭遇直接竞争对手鲁能,如果他们不能从这两场比赛中拿到理想分数,甚至可能跌出前四。

  紧追在后的权健接下来的对手则是辽足和恒大,前者已经降级,后者在对垒之时也有很大可能已经卫冕,所以在无欲无求的对手之前,权健势必会全力取得胜利。

  鲁能方面,他们的对手分别是贵州和华夏,虽然他们积分形势稍稍靠后,但是如果在直接交锋中击败华夏,重返亚冠的曙光就会再现;至于富力方面,如果把握好最后的三场比赛,也很有可能后来居上成为黑马。

  本赛季冠军和保级悬念先后褪去,亚冠争夺反而成为最有意思的尾声看点,四支球队,谁能最终杀出重围,让人期待。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华夏亚冠权健鲁能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