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起大落!帕托从罪人到救世主 球迷爱恨交加

2017年10月21日22:1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帕托让质疑声消失

  10月21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争夺亚冠资格的焦点大战中,天津权健队在主场2:1逆转战胜华夏幸福队,再次回到了积分榜第四名的位置。一传一射导演本队逆转的帕托,却险些成为球队的罪人。

  联赛还剩下最后三场,作为争夺亚冠附加赛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权健与华夏幸福两队相见分外眼红,上半场开始之后几乎没有什么试探就开始了刺刀见红的对决。第11分钟,张利峰的补射破门让客队取得了领先。此后帕托和拉维奇先后错失单刀,上半场的比分再没有变化。

  主场作战,一球落后。如果不能取得进球,那权健就将迎来四轮不胜的尴尬局面,在积分榜上也将被排除在前四名的行列之外,这是权健全队上下万万不能接受的。但是,关键时刻,谁能挺身而出呢?机会马上就来了,主裁判在第52分钟判给了权健一个点球。然而,看到主罚的人选是帕托,可能很多球迷的心都揪住了。帕托的速度、个人技术、脚法都非常了得,唯独在点球的主罚上却难言靠谱。今年中超第二轮,他就有过罚失点球的经历,并引出了沸沸扬扬的“士林赞”。果不其然,今天再次站在点球点上,他又一次重复了昨天的故事,他的射门正中杨程下怀。上一次他踢飞了球队可能到手的一场胜利,今天他踢失的可能是球队的亚冠资格!

  还好权健全队没有放弃,帕托也没有放弃。第60分钟,帕托开出左侧角球,助攻郑达伦鱼跃冲顶破门,权健将比分扳为1:1,帕托初步完成了自我救赎。

  然而,到了第72分钟,帕托接队友直塞,单刀杀入禁区后晃过后卫一脚推射,却又被杨程将球挡出。如果权健最终不能拿下对手,下半场浪费一个点球、一次单刀的帕托必将被千夫所指。

  好在今天下半场华夏的防守出现了一定的问题,权健的运气也着实不错。7分钟之后,帕托又一次获得了单刀的机会,这一次他没有让机会溜走,一脚推射中的,让权健终于将比分反超。

  足球有的时候就是这样,虽然我们不主张以成败论英雄,但是当你接连错失机会的时候,迎接你的必然是众人失望的目光。而当你发挥出色的时候,却又会享受到众星拱月般的待遇。今晚的帕托,就体会了一把从罪人到救世主的感觉。只是,我们期待帕托能够有更稳定的发挥,以后这样的“过山车”还是能够少坐一点比较好。

  (连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帕托权健杨程华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