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帕托失点后传射 权健2-1逆转华夏重返前四

2017年10月21日21:3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帕托怒吼

  北京时间10月21日19点35,中超第28轮联赛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主场2-1逆转取胜河北华夏幸福。第11分钟张利峰门前头球补射打破僵局,第45分钟拉维奇错失单刀良机,第52分钟帕托射失点球,第60分钟郑达伦接帕托开出的角球俯身冲顶破门,第78分钟帕托禁区内冷静推射近角反超比分。拿下这场关键之战,天津权健目前落后河北华夏幸福1分,排在积分榜第四名。

  近3战2负1平的走势直接影响了权健争夺亚冠门票的形势,但机会还有,本轮权健如能战胜华夏幸福,双方的分差就将缩小到1分。本赛季前13个主场权健8胜4平1负(打入25球失14球)。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权健客场0-1负于华夏幸福。此战对华夏幸福的考验也很大。华夏幸福近8轮6胜2平,剩余3轮对阵权健、恒大与鲁能的赛程颇具难度,拉维奇目前有3张黄牌在身,这也是需要尽力掌控住的隐忧。

  第7分钟权健队右路赵旭日的传中球被杨程没收。河北华夏幸福在11分钟打破僵局——姆比亚突破下底,进禁区横传门前,后点尹鸿博包抄打门被张鹭扑出,二点张利峰头球补射破门,1-0!

  第14分钟张呈栋铲倒了下底的糜昊伦,权健任意球开到前点被解围,随后战术角球后的45度传中被门将拿到。第19分钟权健队维特塞尔后场长传,帕托快速插上禁区内胸部停球后,随即准备射门可惜未能打上。第24分钟,阿洛伊西奥在禁区右侧一脚吊门被张鹭得到。第29分钟赵宇豪中场推进时趟大了,飞铲权敬源被黄牌警告。

  第37分钟权健队前场右侧的任意球平抽门前,门前连续多点包抄均错过攻门。第40分钟张呈栋右路突破后横走,禁区前踢墙配合,张利峰抹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远角,皮球滑门而出。第44分钟刘奕鸣在后场处理球失误被拉维奇直接断下,拉维奇形成大单刀,可惜面对张鹭的射门竟踢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糜昊伦左路传中兜出大弧线,任航防守时拉倒了抢点的权健队员,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任航出示黄牌!帕托主罚点球打球门右下角,被杨程神勇扑住!

  错失点球的天津权健在第60分钟扳平比分——帕托开出左侧角球绕到门前,郑达伦抢点俯身冲顶将球顶入死角,1-1!第70分钟孙可禁区内抽射远角被杨程横身扑出。第72分钟权健队前场反抢,反越位到禁区内,帕托冷静扣过后卫,但是打门被杨程扑出。

  天津权健在第78分钟反超比分——张源后场长传反击,帕托插上领球进禁区,倚住回追的张呈栋,推射近角破门,2-1!被逆转的河北华夏幸福接连调整,董学升和桂宏两员锋将上场。第84分钟帕托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85分钟帕托禁区内的起脚抽射被杨程飞身扑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权健主场2-1逆转取胜河北华夏幸福,落后河北华夏幸福1分,排名第四位。

  进球信息——

  第11分钟张利峰门前头球补射打破僵局。

  第60分钟郑达伦接帕托开出的角球俯身冲顶破门。

  第78分钟帕托禁区内冷静推射近角反超比分。

  黄牌信息——

  天津权健:维特塞尔(66’)张鹭(80’)

  河北华夏幸福:赵宇豪(29’)任航(52’)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4-3-3-)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5-糜昊伦;7-赵旭日、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38-孙可、10-帕托(90’3-王杰)、16-郑达伦(U23)(69’24-张源)

  河北华夏:(4-4-2)19-杨程;28-张呈栋、33-高准翼(U23)、23-任航、32-丁海峰;29-张利峰(75’2-赵明剑)、25-姆比亚、3-赵宇豪(83’9-董学升)、15-尹鸿博(83’11-桂宏);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

  (邰晓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帕托中超权健华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