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助教:打好最后两轮回报球迷 认真准备下赛季

2017年10月21日19:4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延边助理教练崔文植

  在一场生死忧关的比赛中,延边队没有顶住压力,主场以1-2不敌河南建业队,提前两轮降级,这样的结果对于延边足球来说,无疑是非常残酷的,这支刚刚回到中超两年的球队又一次降入中甲。

  由于主教练朴泰夏受到处罚,代替朴泰夏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崔文植在赛后首先表示:我代表教练组和球员向球迷表示深深的歉意。队员比赛已经尽力了,但对方两个反击打进两球,遗憾我们没有取得胜利。

  当被问及球队今年降级的主要原因时,崔文植坦言:赛季初球队大面积伤病影响了球队的实力,而随后我们在一些比赛中过程打得很好,大家都尽心尽力,但结果却总是不尽如人意。

  对于最后两轮中超的比赛,会以什么样的心态来面对,崔文植说到:结束之后朴泰夏来到休息室给球员开了一个短会,朴指导要求队员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不然没有办法去报答那么多爱延边队的球迷。

  至于未来,崔文植最后表示:朴泰夏会带着教练组和队员很认真地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木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延边降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