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念终结!泰达苏宁申花松口气 25分保级分创新低

2017年10月21日17:31 新浪体育
延边提前两轮降级

  中超保级悬念终结!今天下午延边富德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在联赛还剩下2轮情况下,落后倒数第三的天津泰达6分,由于两队相互交锋战绩一样,但预备队排名延边预备队落后泰达预备队22分,这也意味着延边提前两轮降入中甲,本赛季中超降级队也全部诞生,分别是辽宁沈阳开新和延边富德。

  本轮之前,从第11名上海申花到垫底的辽宁沈阳开新,均存在降级可能,由于辽足和延边的比赛是最早进行,昨天辽足主场1-3输给山东鲁能,提前两轮降级,今天下午延边主场1-2输给建业,同样也提前两轮降级。这样一来泰达、苏宁、建业、申花全部提前完成保级,而泰达目前的25个积分,也创造了中超历史最低保级线。根据搜达足球的数据,中超历史保级最低分是26分,并且还是在2006年、2007年只有15队参赛的情况下。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泰达申花悬念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