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对手最矮球员进球找到自信 争取击败恒大

2017年10月21日22:38 新浪体育
佩帅有一些不满

  10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对阵天津权健队,两队都是为亚冠资格全而力战,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在先进一球、而且又扑出对方一记点球的情况下,被对手上演了逆转,最终1-2负于对手,目前华夏幸福队在第三名的位置上只有一分的领先优势。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点评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可分为截然不同的两段,上半场我们发挥出色,打入进球,紧接着我们还有第二粒进球的机会可以杀死比赛,反观权健上半场几乎没有任何机会,然而下半场他们通过角球扳回一城让他们找到了自信,紧接着他们点球未进,之后反超了比分。

  对于上下半场反差的原因,佩工说到:

  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在于他们用角球扳平比分,他们在场上有很多高大的球员然而他们却由最矮的球员打进一球,他们找到了自信然后取得了反超。

  积分榜上,华夏的领先优势只有一分,对于如何看待接下来亚冠竞争,佩帅直言:

  我们会继续我们的备战方式,目前我们还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接下来我们要争取击败广州恒大,再看看最后一轮结果如何。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华夏幸福佩莱格里尼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