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达伦:赛前就有很强必胜信念 卡帅说一定能进球

2017年10月21日22:30 新浪体育
卡帅给了郑达伦信念

  10月21日,天津权健队迎来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结果此前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的权健队上演了逆转好戏,在主场落后的情况下,以2-1战胜了对手,在积分榜上权健队排名第四,与第三名的华夏幸福队只有一分差距。

  比赛结束后,为权健队打入一球的U23球员郑达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我们队就有很强的必胜信念,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必须赢,最终赢球也是贯彻了卡帅的战术。

  从上半时的0-1落后,到下半时的2-1逆转,中场休息的时候,卡纳瓦罗对球队说了什么呢?对此郑达伦透露到:上半场我们丢球很快,有点精神不集中。半场休息时候,卡帅就是让我们有信心,下半场一定可以进球。

  最后,谈到自己的表现,郑达伦谦虚地说到:我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赢球是全队的功劳。当时帕托看到了我的位置,而且人群中防守球员都没有看到我,我就跑了出来之后球进了,这场比赛全队都很拼。

  (林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郑达伦权健卡纳瓦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