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J马盼与恒大解约返欧洲 自愿放弃部分补偿金

2017年10月20日17:02 新浪综合
J马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前不久J马曾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自己正在接受检查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好消息三个字还专门艾特上了恒大的官方账号。但没想到仅仅过了两周,又传来J马即将离队的消息。

  据欧洲知名媒体《足球市场》报道,J马已经与经纪人商讨提前解约离开恒大的可能。报道指出自从来到中超之后他就一直遭受伤病困扰,近1年来更是连续进行了3次手术,大大影响了球员生涯,现在他明白到金钱远不比健康重要,所有他想重回欧洲在一个医疗和联赛水平都相对更高的地方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涯。

  目前他与恒大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即将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J马极力希望与恒大和平解约,并愿意放弃部分因解约产生的补偿金。除了想换个环境重新开始之外,J马还想为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做最后的冲刺,毕竟现在离世界杯仅有8个月左右的时间,他目前虽然受伤地方基本康复,但还要经过训练来恢复状态,加上寻找新东家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留给他真正在场上表现的时间可能只有那么四。五个月。

  不过对于一名遭遇过重大伤病的球员来说,重返欧洲之路漫漫,之前曾传出土超球队费内巴切想引进他,甚至有媒体报道对方已经要求J马前去体检,但到最后还是没有了下文;其他土超和葡超球队都曾对其感兴趣,可能都因高额的年薪而望而却步。

  现在如果真的与恒大解约,那么其他球队则无需再作任何担忧。不过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恒大手上,毕竟一位花费将近3亿人民币引进的球员被这样零身价地白白放走,肯定会成为恒大辉煌历史上的一道污点。

标签: 恒大世界杯J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