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资格PK!华夏能否守住第3宝座 双方需慎防妖刀

2017年10月20日14:39 新浪综合
华夏对阵权健

  稿件来源:中超24小时

  北京时间10月21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8轮将展开争夺,在本轮中,亚冠资格的两名有力竞争者天津权健与河北华夏幸福将展开一场强强对话,一、二年级的两支升班马谁能获得亮相洲际赛场的资格,本轮比赛的胜负至关重要。

  与一骑绝尘的恒大、上港两队相比,天津权健与河北华夏幸福分别在联赛中遭遇过多轮不胜的尴尬局面,河北华夏幸福曾遭遇6轮不胜,天津权健则正在3轮不胜的尴尬境遇中挣扎,也就是说,两支队中都不缺乏能够打出致命一击的神经刀球员,本场比赛对于对手阵中关键球员的盯防将成为两队战术体系中的重中之重。

  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河北华夏幸福中场球员姆比亚曾挺身而出绝杀天津权健。在那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牢牢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全场比赛13次射门6次射正领先天津权健的9次射门2次射正,不过戏剧性的是在那场比赛后,华夏幸福遭遇了一波惨烈的6轮不胜,天津权健则战胜恒大迎来自己的赛季高光时刻,所以本场比赛,很难去评论这是一场谁的复仇之战,我们希望两队能将这一个赛季积累的经验全部在比赛中为球迷中呈现出来。

  本赛季截至目前,天津权健进38球失30球,河北华夏幸福则展现出了更强的进攻性,47粒进球成为他们安身立命的最大资本。具体来说,河北华夏幸福的场均射正球门次数并不领先天津权健,在这种前提下,河北队拉维奇与阿洛伊西奥的双核体系可以说在进攻端完胜以帕托为进攻核心的天津权健,不过就目前的赛季磨合程度看来,维特塞尔与权敬源的组合已经难以撼动,本场比赛莫德斯特与帕托谁能收获卡纳瓦罗的青睐值得关注。

  虽然进攻端变化较多,但是两队中场大脑确是占有着无可撼动的队内位置,两队中场核心维特塞尔与拉维奇都为各自球队首发24场,位置更为靠前的拉维奇贡献了16球15助攻的豪华数据,维特塞尔的位置更为靠后,他场均传球44次比拉维奇更多。一位是中场优秀的指挥官,一位是中场犀利的突击者,两名不同风格的球员谁能在本场比赛中带领球队收获胜利我们拭目以待!

  就目前的积分形式来看,两队相差4分,如果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能在主场掀翻天津权健,那么基本可以锁定一个亚冠资格的席位,如果天津权健能够拿下这场6分战,他们则将凭借此后更优的赛程优势将压力甩给河北队一方!

  津冀之间的亚冠天王山大战,一触即发!

  停赛信息

  天津权健:裴帅(纪律停赛)

标签: 华夏幸福维特塞尔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