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再遇裁判苦主郝伟曾吃亏 失3分亚冠大门关闭

2017年10月20日11:45 新浪综合
鲁能期待拿下辽足

  文章来源:时报体育

  如果说之前连续不胜后还存在期待竞争对手犯错的侥幸心理,那么今晚与辽足之战,对鲁能来说真的没有退路,这是一场搏命之战,拿不到3分的结局很有可能是亚冠大门就此关闭。

  为亚冠,鲁能已无退路

  经历了三连客后,鲁能重回主场,过去三个客场马加特的球队战绩惨淡,1平2负只进2球。回归主场并不一定就能带来胜利,但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鲁能会更有动力,同样更有压力。

  上一个主场鲁能主场被延边逼平,主裁判沈寅豪的一次误判将郑铮的进球吹出,今晚这场比赛的主裁判赵治治同样也是鲁能的“苦主”,中方教练组组长郝伟就是因为他遭受禁赛。

  本场比赛裁判会有怎样的表现,鲁能左右不了,能做的是让自己变好。两个直接竞争对手华夏和权健本轮正面对决。在鲁能击败辽足的前提下,如果华夏获胜,鲁能将反超权健1分;如果华夏战平,鲁能将追平权健;如果华夏输球,鲁能将落后权健2分,落后华夏3分。

  所以,不管华夏和权健比赛结果如何,只要鲁能拿到3分,亚冠前景都有利,但是平或者输,相当于提前拿到“死亡通知书”。昨天下午,马加特带领球队来到济南奥体中心踩场训练,这是一种心理压力的释放,目前球队最大的问题是在进攻端自信心的严重不足,导致错失许多难度不大的进球。

  马加特特意将塔尔德利带到新闻发布会,期待他能够再度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对此,塔神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只有赢得这场比赛,我们才可以在亚冠资格的竞争中建立优势。间歇期之前,球队处于下降趋势,有的比赛有进球,有的没有进球,但我们都在努力,不管是佩莱,还是西塞,还是我,对于我们而言,任何一个人的进球都非常重要,最重要的还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提前两天来济备战

  为活着,辽足孤注一掷    

  目前辽足的求胜欲望和求生欲望画等号,鲁能即便拿不到亚冠最起码还能留在中超,还能东山再起,但是辽足不一样,输球意味着就此“死去”,而且还是一场看不到未来的沉沦。

  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即便辽宁媒体都持悲观的态度。看一看目前积分榜形势,辽宁排名倒数第一,延边排名倒数第二,两支球队存在共性:缺钱。这就是最近几个赛季中超各队的生存现实,有钱并不一定能玩转,没钱一定会没戏。

  辽足差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本赛季接连卖掉张鹭、杨善平和金泰妍三位大将,降级的伏笔就已埋下,如今,所有辽宁球迷的担忧越来越成为现实。换帅是辽足自救的唯一办法,因为在对外环境上所谓的“盟友”反而成为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足球江湖中,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选择功勋旗帜肇俊哲救火,辽足打出最后一张牌,上轮主场3:3逼平实力强大的上港,球队在精神层面上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1998赛季,当时不到20岁的肇俊哲跟随辽足升入甲A,第二年以他为代表的辽小虎和鲁能争斗到最后一刻。2008年冬天,辽宁降级,肇俊哲洒下热泪,不过来年他就带领球队返回中超。

  对阵鲁能,辽足再次面临生死存亡,他们提前两天来济备战,表达出孤注一掷的决心。

标签: 鲁能辽足马加特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