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本轮夺冠也无法捧杯 足协担忧2014尴尬重演

2017年10月20日09:12 新浪体育
邵佳一当年的绝杀延缓了恒大的夺冠脚步

  本周日的中超第28轮联赛,恒大将主场迎战贵州,只要拿下三分,他们就将达成联赛七连冠壮举,不过足协本周末并不会把中超奖杯带到广州。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足协为了避免颁奖落空的尴尬,本周末将不会把奖杯带到天河体育场。此事有史可鉴,2014赛季,恒大和国安一路争夺,倒数第二轮,相差6分的双方直接交锋,恒大只需一分即可登顶,足协已经准备现场颁奖,但国安凭借邵佳一终场前的任意球绝杀获胜,延缓了恒大夺冠的脚步。

  此后,足协制定了新的颁奖计划,即夺冠球队将在下一个主场比赛的时候进行颁奖,既表达了对所有参赛者的尊重,也让夺冠球队能够和主场球迷一起品尝捧杯喜悦。

  如此一来,即使恒大本周击败贵州,他们也会在最后一轮与权健的比赛才能捧杯。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恒大中超足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