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员叕被罚了!因指责球童干扰比赛被停2场

2017年10月20日17:36 新浪体育
上港助教被请出场

  10月2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批罚单,上海上港助教佩德罗被认为有干扰比赛的行为,被足协禁赛两场。

  中超第27轮比赛,上海上港对阵辽宁开新,足协认为,当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上港俱乐部官员佩德罗多次擅自离开技术区域指责球童,干扰比赛,造成不良影响。足协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禁止其进入中超比赛替补席2场,罚款1万元。

  本赛季,多名上港官员都有过被处罚的经历,主帅博阿斯因为曾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不负责任言论,在比赛中对主裁判做侮辱性手势,被足协禁赛10场。在与国安的比赛中,上港官员威尔斯与北京赛区官员发生言语冲突,造成不良影响,被停赛4场。官员丹尼尔在发布会上发表不负责任言论,被禁赛1场。在上港与亿利的比赛中,上港官员马里奥因为指责裁判,被禁赛三场。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海上港佩德罗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