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主场战辽足要争胜 鲁能现在急需的是进球

2017年10月19日19:40 新浪体育
马加特出席发布会

  10月20日,山东鲁能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主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队。虽然对手只要不赢球就会提前降级,但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明确表示: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要赢球。

  在赛前发布会上,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首先说到:我们在天津向大家展示了间歇期回来后,还是可以很快的进入状态。上场我们在客场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们的目标是在好的表现的基础上,明天有一个提升。我们也知道,过去这段时间我们没有很多进球,对我们来说,急需的是有进球去庆祝。

  马加特随后也提到辽足换帅后的爆发力:要进球我们知道这一点不容易,辽宁刚刚更换了主帅。换帅后,辽宁面对强大的上港,表现很好,这一点我们也看到了。我们球迷可以期待精彩的比赛,先决条件是两队都要去赢这场比赛,只有赢下比赛,才能在联赛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我们可以预见,两支球队都是为了赢球而去比赛,作为第五名的球队,在主场本身也要去争胜。辽宁想要保留理论保级的机会,也需要去赢球。所以我认为,球迷肯定会在现场看到进球,希望我们可以比对手多进球。”

  本场比赛,鲁能赢球,就意味着辽宁降级,当被问到之前的执教生涯是否有类似的情况时,马加特表示:“在足球这个领域,很多事情都经历过,我们要专注自己的球队,我们希望准备自己的东西,希望球队的进攻可以组织的更好,通过我们的进攻,可以让对手更多的去防守。”(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加特鲁能辽足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