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阳:必须把保级分数尽快拿到 团结就有好结果

2017年10月19日11:37 新浪综合
泰达积极备战

  文章来源:今体育

  受够了大半个赛季为保级而战的煎熬,天津亿利队期待着在本周结束这样的现状。只要本轮“津京德比”大战中获胜,天津亿利队便可确保保级。“我们必须把保级的分数尽快拿到手,不能再拖到最后了。”队长曹阳如是说。

  在上海拿到了三连胜后,16日返津的天津亿利队在17日得到了一天假期,全队于昨天重新集中开始备战“津京德比大战”。三连胜后的保级形势峰回路转,让队员们的心情轻松了一些,不过他们在完成主帅斯蒂利克安排的训练内容上依然十分认真。“现在全队的成绩和气势都不错,大家也很享受这个氛围。希望能够在这种好的氛围中把自己的身体和状态都调整到最好。”曹阳说道,“大家在训练中很活跃,加上我们现在也打开了进球账户,希望全队能够延续这样的好势头。”

  在取得了至关重要的三连胜后,天津亿利队离“上岸”仅一步之遥。不过,曹阳认为现在正是最考验人的时候。“和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比赛很重要。我们之前打下了一个不错的保级基础,但是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也不会去想几连胜的问题,就像三连胜之前我们也不知道自己会取得连胜,还是每一场比赛都当做决赛去踢。我想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就一定能有一个好结果。”曹阳说道。

标签: 曹阳泰达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