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绝杀想起客场被建业逼平 换黄政宇为保护他

2017年10月15日22:21 新浪体育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

  10月15日,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第29分钟,姜至鹏助攻肖智头球攻门得分,第57分钟,扎哈维助攻,雷纳尔迪尼奥再下一城;第68分钟,瓦兹特补射得分,第77分钟利用黄政宇失误,巴索戈单刀破门,补时阶段雷纳迪尼奥绝杀破门,最终富力3-2获胜。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今天比赛总的来说非常精彩,双方进了5个球,我们也达成了赛前的既定目标:获得比赛胜利。球员们整体表现非常不错,拼到了最后一刻,也达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

  本场比赛双方一度再次战成2-2战平,当被问及是否想起在河南客场被绝平的瞬间,3-2的时候是否有复仇的感觉?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说到:当我们进了最后一个球的时候,我才记起了咱们在河南客场的比赛。这样的比赛非常不简单,意志品质的体现非常重要,最后时刻像卢琳带球到禁区,就是全队拼劲的缩影,这种努力也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对于黄政宇出现致命失误之后被换下,是出于怎样的考虑?斯托伊科维奇坦言:这是为了保护他,他之前所有发挥都非常好,从逻辑上看,我觉得换他下来,让他缓一缓。

  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富力队距离第四名的天津权健还有2分,理论上还有争夺亚冠的希望,斯托伊科维奇则表示:接下来的剩余三场比赛都是同等重要性,如果我们要给竞争对手压力,每一场都很重要。目前最重要的还是休息好调整好,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和上港的比赛。

  斯托伊科维奇最后说到:这场比赛整体我们都表现不错,大部分时间掌控比赛,如果有机会杀死比赛就要抓住,如果我们没有进最后一球,让对手进球,那样我们的势头就会弱下去。总的来说,我们表现非常好。今年我们经历了很多磨难,经历了很多次最后时刻被逼平或被绝杀,现在我们也要尝试最后时刻赢下比赛。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力中超斯托伊科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