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积分追平鲁能瞄准权健 亚冠名额演4抢2好戏

2017年10月15日23:00 新浪体育
富力3-2绝杀建业保留亚冠希望

  今晚,广州富力在中超第27轮中主场3-2绝杀河南建业,拿下了前进路上非常珍贵的3分,就像前锋肖智说的,富力从未放弃过对亚冠名额的追逐,本轮过后富力的积分已经达到了43分,追平了排名第5的鲁能,继续保留了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

  目前,2017中超联赛还剩下3轮,富力想一路杀进前3希望很渺茫,不过追求联赛第4似乎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富力与鲁能现在同积43分,权健领先2分积45分排在第4,倘若上港在足协杯决赛中击败申花夺冠,那中超联赛的第4名将至少会获得2018亚冠资格赛的参赛资格。其实中超这几支亚冠资格的竞争对手的分水岭就是在近5-6轮,华夏近期5胜1平的成绩也夯实了其中超第三名的位置,反观权健,鲁能和富力近期的低迷表现也让他们拉开了与华夏的积分差距,不过华夏最后3轮的对手是权健、恒大和鲁能,其中权健和鲁能是客场,权健的对手中也有华夏和恒大这样的前3名球队,相比之下与富力同分的鲁能的赛程要稍好一些,两个主场打辽足和华夏,客战贵州,富力则是客战上港和力帆,主场踢泰达。

27轮后中超积分榜
27轮后中超积分榜

  2018年亚冠联赛,中超的名额为2+2,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冠军获得两个正赛名额。就目前的形式看,恒大上港获得两个名额已经几乎没有悬念,如果足协杯上港夺冠的话,那中超联赛的第三和第四名将挺进亚冠,但如果足协杯申花夺冠的话,中超的第四名将彻底无缘2018亚冠。所以目前的富力来说应该先确保在后三轮做好自己的前提下,期待竞争对手鲁能和权健犯错,目前鲁能状态低迷已经连续6轮不胜,权健后三轮还要踢恒大和华夏这样的强队,富力做好自己争夺联赛第四名并不是不可能。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力中超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