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接受1分不会放弃 鲁能赛程不像华夏困难

2017年10月14日22:44 新浪体育
马加特

  10月14日,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天津权健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这是一场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之战,这两支球队与河北华夏幸福队都在全力争夺明年的亚冠资格。结果在这场双方都想赢的比赛中,两队以0-0握手言和,这样的对手显然对于双方都不太乐于接受。接下来,两支球队都要与竞争对手华夏幸福直接过招。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首先说到:今天两支球队都尽力了,很遗憾这么多进攻机会,我们没有将球送进球门。我们还是接受这一分,带着分数回家,接下来我们会竭尽全力不会放弃。今天球队表现来看还是是满意的,场上展示的技战术和水准不比对方差,接下来回到主场还有机会,也必须取得进球,保证下一场会取得进球。

  对于用李微换下塔尔德利的想法,马加特坦言:塔尔德利是从南美飞回来的,距离非常远,对比赛的备战不理想,身体有些透支有些累,而李微有禁区前的远射能力,也有分配球的能力,当下是最好的替换塔尔德利的球员。

  谈到亚冠竞争形势,马加特直言:今天河北球员和教练应该挺开心的。但我们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9分还会被分配,我们有一点比较庆幸不像河北的赛程(困难)。

  对于俱乐部副总经理李霄鹏出现在球队替补席,马加特也说到:今天是他第一次坐到替补席,不管是李霄鹏还是郝伟,对于教练团队是一种支持。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