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成绩证明佩帅的选择正确 吴曦上场待定

2017年10月13日19:41 新浪体育
卡佩罗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中超联赛经过短暂的休赛期之后,烽烟再起。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今晚,客队赛前发布会召开,苏宁主教练卡佩罗携苏宁球员陈吉出席。

  对于明天一战,苏宁主教练卡佩罗介绍了球队备战情况:“明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和主队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也为本场比赛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我相信我们已经准备好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球球员陈吉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经过一个小的假期之后,大家的体能状态都非常好,希望明天在教练的带领下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卡佩罗先生最近接连遇到自己的老朋友,会不会勾起在欧洲的往事?面对华夏这种以攻势足球为风格的球队做了哪些准备?对此卡佩罗坦言:“当我在西班牙执教的时候跟佩莱格里尼也是认识很多年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好。他的球队一向的打法都非常好,每一支球队的打法都非常鲜明,都有他自己的特点。他今年引入了很多高水平的球员,他所选择的人都是正确的,目前的比赛结果也反映出他之前的选择都是正确的。”

  对于外界球迷迫切关注的吴曦的伤情恢复情况、明天状态如何,是否可以上场等等问题,卡佩罗给出的回答是:“比较遗憾的是我们的队长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我们的比赛了,他之前遭受了非常严重的伤病,他现在只是到回归球队当中,是否能够上场让我们明天拭目以待吧。”(曲小尤)

标签: 卡佩罗吴曦上场陈吉球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