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带最强20人出征天津 塔神缺席郑铮随队

2017年10月13日11:47 齐鲁网
鲁能出征天津

  闪电体育济南10月1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结束了在基地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山东鲁能即将出征与天津权健的比赛,目前来看外援塔尔德利极有可能赶不上本场比赛。为此,主帅马加特在20人的出征名单中既有佩莱、西塞这样的外援配置,也有预备队射手王成源。

  由于巴西国家队刚刚结束了一场比赛,因此塔尔德利尚未返回济南,而如今距离比赛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即便塔尔德利能顺利赶到天津,除去舟车劳顿,还有时间差的状态调整,因此很有可能无缘这场关键的亚冠资格争夺战。

  按照鲁能计划,13日上午九点全队从济南出发,老将李微、周海滨均随队出征,其中U23球员中,崔巍、刘洋、李海龙和刘军帅也在列。进攻线上,吴兴涵、刘彬彬、蒿俊闵等人会随队。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受伤的郑铮也会随队赶往天津客场。

  本场比赛的重要程度可想而知,已经落后权健2分的鲁能此役可以说既“输不起”也“平不起”,唯有客场取胜才能重新夺回进军亚冠的主动权。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