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火线归队参与踩场 马加特:他踢不踢赛前决定

2017年10月13日18:49 齐鲁网
塔神火线归队

  闪电体育北京时间10月1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山东鲁能明晚19:35客场挑战天津权健,这是一场事关亚冠资格的关键之战,足协也专门请来了瑞典裁判执法。今日中午全队抵达天津,在大部队中外援塔尔德利不在列,不过他今天下午已赶到天津与全队会合,并参与了赛前踩场,因此登场参赛问题不大。

  此次出征天津,主帅马加特一共带了21名队员,其中进攻端有塔尔德利、佩莱、西塞、刘彬彬、吴兴涵、蒿俊闵、成源等队员。具体21人大名单如下:刘军帅、吉尔、郑铮、王彤、张弛、李微、周海滨、吴兴涵、西塞、佩莱、韩镕泽、刘彬彬、蒿俊闵、王大雷、崔巍、成源、刘洋、金敬道、李海龙、戴琳和塔尔德利。

  双方赛前,主帅马加特表示,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的工作非常出色,球队有机会获得亚冠参赛资格,“我们很清楚这场比赛难度很大,我不知道对方两个前锋(帕托与莫德斯特)谁不上场,他们都是出色的前锋,拥有高效的进球效率。我希望明天在主场输掉比赛的情况下(首回合鲁能1-2权健),能够从天津带走分数。”

  之前鲁能主场延边富德队的主场比赛,左后卫郑铮赛后查出了骨裂的伤情,原本计划一个月的康复期,目前来看远超出了预期,“之前练了几天了,感觉还可以,这次来天津希望能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踢与不踢肯定是听教练安排的。”郑铮本人这样表示。

  赛前发布会上,主帅马加特也透露,“郑铮之前肋骨受伤未痊愈的情况下坚持参与到训练中,为此做了非常大的牺牲,吃止疼药带伤训练,他明天具备出场能力。”至于塔尔德利,“因为他刚到队,所以要观察他的状态,踢不踢赛前才能做决定”。

  对于此次鲁津之战,有天津媒体消息说,俱乐部投资人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很可能会到现场督战,为全队加油鼓劲,本赛季束昱辉只是观看了主场与建业的比赛,赛季末再次到主场观战与鲁能的赛事,也能看出对于此役的重视程度。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