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中超最贵阵:苏宁3将恒大0人 本土唯王大雷

2017年10月12日22:37 新浪体育
最贵阵容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西班牙媒体“fichajes”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评选出中超最贵阵容,江苏苏宁3人入围,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天津权健、天津泰达亿利各有两人入围,没有效力广州恒大的球员。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成为这套阵容中唯一一名中国球员,这与中超俱乐部被禁止引进外籍门将的政策有关。该媒体认为,今夏与保利尼奥签约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下一个转会期从中超联赛引进球员的机会可能很大。

  该媒体称,这个亚洲国家在转会市场上一直以来都是球星重要的目的地。在过去的两个冬季转会市场中,中国俱乐部都制造了世界标王。这个国家的几个俱乐部已经设法从欧洲引进足坛大明星,这些球星去世界的另一边寻求丰厚的合同。虽然很多人已经回归欧洲足坛,比如:保利尼奥,他今年夏天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签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选出这个亚洲国家的11名球员的原因。这支加泰罗尼亚球队下一个转会期从中超联赛引援的机会可能很大。

  该媒体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给球员标出的评估身价,结合球员在场上的位置,评选出中超最贵阵容。在这套阵容中,门将是山东鲁能的王大雷。后卫线包括江苏苏宁的塞恩斯伯里、天津泰达亿利的米克尔、山东鲁能的吉尔、天津泰达亿利的阿切姆蓬;中场球员包括上海上港的奥斯卡、江苏苏宁的拉米雷斯、天津权健的维特塞尔。江苏苏宁的特谢拉、天津权健的莫德斯特、上海上港的胡尔克组成锋线。虽然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本赛季表现出色,以20个进球暂时排名2017赛季中超联赛射手榜第2位,目前的评估身价在中超球员中高居第6位,但高拉特未能进入这套中超联赛最贵阵容。

  附:“fichajes”评中超联赛最贵阵容:

  门将:王大雷(山东鲁能,评估身价80万欧元)

  后卫:塞恩斯伯里(江苏苏宁,评估身价100万欧元)、米克尔(天津泰达亿利,评估身价600万欧元)、吉尔(山东鲁能,评估身价650万欧元)、阿切姆蓬(天津泰达亿利,评估身价450万欧元)

  中场:奥斯卡(上海上港,评估身价2200万欧元)、拉米雷斯(江苏苏宁,评估身价1200万欧元)、维特塞尔(天津权健,评估身价1500万欧元)

  前锋:特谢拉(江苏苏宁,评估身价1700万欧元)、莫德斯特(天津权健,评估身价2000万欧元)、胡尔克(上海上港,评估身价2000万欧元)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大雷中超恒大胡尔克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