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休战近三月终将复出 苏宁中场面临重新洗牌

2017年10月12日09:07 新浪综合
吴曦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苏扬报道 

  自从7月14日联赛第17轮,苏宁客场和泰达的比赛中第15分钟因伤被换下场后,苏宁队长已经休战了将近三个月。现在,吴曦终于要复出了!

  吴曦缺席了9场联赛和2场足协杯的赛事(1/4决赛两回合对阵申鑫),同时,还缺席了国足世预赛12强赛的最后两轮赛事。

  里皮造访苏宁,除了和卡佩罗沟通,还专门和吴曦见了面,询问了他的康复情况。据了解,吴曦受伤的部位不仅在小腿,膝盖也有情况。这两天的训练,吴曦已经参加了分组对抗,还在训练赛中有过进球。

  本轮苏宁客场对阵华夏,这是吴曦的家乡球队。2015赛季,苏宁前身舜天夺得足协杯冠军的那年,曾在该项赛事中遇到过当时身处中甲的华夏,那场比赛,舜天客场2比1逆转对手,打入反超进球的正是吴曦。2016赛季,苏宁主场4比0大胜华夏,吴曦也有一球入账。本赛季华夏主场对阵苏宁,苏宁在代理主帅李金羽率领下,主场1比2不敌华夏,吴曦也披挂上阵。

  目前,卡佩罗的三人中场配置,主力是拉米雷斯、汪嵩和高天意,吉翔和刘建业也得到过机会,吴曦复出之后,中场面临重新洗牌。

标签: 吴曦苏宁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