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修维参与权健合练 面带笑容与队友有说有笑|图

2017年10月09日18:24 新浪体育
张修维参与权健训练

  今天,中超天津权健队在雨中进行间歇期后的训练备战,此前饱受场外风波困扰的张修维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从精神状态看权健小将心情不错,时而面带笑容,似乎没有过多受到场外风波的影响。

  此前张修维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取保候审,中国足协暂停了他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足球活动,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对其做出停薪6个月的处罚,张修维本人也在微博发声致歉。

张修维在训练中
张修维在训练中

  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没有严格教育好张修维非常抱歉,同时也要求张修维认真接受惩罚和教育,更好地完善自己,努力回到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的道路上去。希望他能够像男子汉一样坦然接受惩罚,悔过自新。

  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没能教育好张修维是自己个人的失败,自己不希望足协再加重对张修维的处罚,如果继续给张修维无限制地灌输压力,那么这位小将会永远活在阴影里。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权健张修维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