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盼将来执教欧洲队 与名帅对抗令人兴奋

2017年10月04日08:35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全市场》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天津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目标,他表达了希望将来执教一支意大利球队或其它欧洲国家球队的意愿,并且表示在中超与名帅对抗是令人兴奋的。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成长的机会。

  天津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希望将来能够执教一支意大利球队或者其它欧洲国家的球队,“我正在努力改进我的工作方式,经验非常重要,我希望我能在意大利或其它欧洲国家找到一支我能执教的球队。”

  卡纳瓦罗认为在中超与名帅对抗是令人兴奋的,“我想继续执教。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是训练和与球员分享我的想法。如果安切洛蒂在中国执教,我会很高兴的。 卡佩罗、斯科拉里、维拉斯-博阿斯,他们(在中超执教的名帅)是伟大的教练,每个周末都有一些很大的挑战,像我这样的年轻人和他们对抗是令人兴奋的。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成长的机会。”

  天津权健近日与前拜仁慕尼黑主帅安切洛蒂传出绯闻,而卡纳瓦罗则与上海上港传出了绯闻。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否认现在考虑更换主教练,“卡帅他很努力,他也很希望我们拿到好的成绩。他也很希望我们能够拿到好成绩,给权健球迷、给全国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我很喜欢他。并且我也希望他能够在我们俱乐部通过执教的经历吧,能够不断地去完善自己,去成长,然后未来成为世界最顶级的好教练。至少现在我没考虑过换主教练。因为我们配合的很好,也很默契。”从束昱辉的表态来看,卡纳瓦罗的帅位比较稳固,卡纳瓦罗有望带领天津权健拿到2018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赴欧洲执教可能是卡纳瓦罗的一个远期目标。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纳瓦罗中超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