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东家主席:已联系高拉特 若回巴西首选克鲁塞罗

2017年10月03日11:35 新浪体育
高拉特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UOL”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巴甲克鲁塞罗俱乐部主席吉尔万-塔瓦雷斯表示,已经联系了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高拉特被认为是中国联赛中最好的巴西球员。如果高拉特将来回到巴西踢球,他想重返克鲁塞罗。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克鲁塞罗承认与高拉特进行了接触,并且向高拉特敞开大门。高拉特把到欧洲踢球放在了优先的位置,但当高拉特想回到巴西踢球时,那么他愿意重返克鲁塞罗。克鲁塞罗俱乐部主席吉尔万-塔瓦雷斯表示:“里卡多-高拉特非常乐意和我们合作。他当时收到了来自中国的大合同,所以他离开了。现在他被认为是中国最好的巴西球员,他在那里续约了,所以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接触,但是我们已经取得了联系。克鲁塞罗取得的这些成就,他参与了。并且他已经说过,如果他回到巴西,他想回到克鲁塞罗。如果有这样的可能性,我们将会引进他,加强我们的球队。”

  近期,高拉特、吉尔等多位中超外援成为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的引援目标。帕尔梅拉斯体育经理亚历山大-马托斯与高拉特进行了对话,想知道高拉特是否愿意加盟帕尔梅拉斯,高拉特向亚历山大-马托斯解释了自己的目标,那就是当他决定离开中国时,首要目标是去欧洲踢球。高拉特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表示:“当我考虑回到巴西时,我的第一选择是回到克鲁塞罗。”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克鲁塞罗高拉特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