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保级关键时期突然换帅 洋帅离任肇俊哲接手

2017年09月29日17:48 新浪体育
肇俊哲将接手球队

  9月29日,虽然中超联赛进入休赛期,但各队却没有停止工作。今天,辽足方面传出消息,主帅雷尼因故回国离开球队。肇俊哲全权代理主教练职责,传承辽足不死不灭精神,作为老队长,老战士,体现出辽小虎的勇于担当精神。

  辽宁宏运开新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26轮比赛过后,仅仅取得17个积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距离脱离降级区还有5个积分,在联赛只有4轮的情况下,想要保级并非易事。在换这个关键时刻,辽宁方面传出消息,目前球队主帅雷尼离任,老臣肇俊哲将暂时接过球队的教鞭。

  这已经是辽宁开新本赛季第二次换帅,之前雷尼换下了马林,这次雷尼又被肇俊哲换下。不过现在对于辽宁开新具体的换帅细节还不得而知,有可能是雷尼主动选择离开了俱乐部。而对于肇俊哲来说此时没有其他选择,因为球队已经濒临降级,在没有主帅的情况下,他作为辽足曾经的旗帜,球队的主心骨,只能在这个时候接手球队,也体现了他的担当和责任。肇俊哲虽然有可能不能带领球队创造奇迹,但是在现在这个关键时刻,他选择与球队站在一起,战斗到最后一刻,也是给辽足带来的最大的精神力量。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辽宁开新中超雷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