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还不能和卡佩罗相提并论 满意本赛季表现

2017年09月28日08:58 新浪综合
卡纳瓦罗

  (稿件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小嵩报道 国庆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中超联赛,来自于今晚在南京奥体中心的补赛,天津权健客场挑战江苏苏宁,这也将是卡纳瓦罗与卡佩罗这对师徒首次同时以主帅身份在场边斗法

  对垒恩师,小卡有话要说

  27日中午,权健全队乘高铁抵达南京,阴雨绵绵的天气给球队赛前踩场造成了一些困难,好在全队上下士气不错,赛前,权健官方推出了主题海报,名为“坚守信仰、勇毅笃行”,以此激励球队继续前进。“上周末的联赛输球,让我们遇到了一些压力,但大家完成训练依然出色。失利之后,我们需要更加投入去准备比赛,幸运的是,这场补赛将是我们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我们为胜利而来。”卡纳瓦罗说道。

  今晚的比赛将是权健升入中超以来首次客战江苏苏宁,双方首回合交锋,权健依靠帕托的梅开二度,在主场2比2战平对手,谁也没有想到,半个赛季之后,升班马有望进军亚冠,而上赛季的联赛亚军仍未完成保级。谈及两支球队的现状,卡纳瓦罗表示:“苏宁在积分榜的排名与失利很不相符,他们去年还是联赛亚军,并且进入了亚冠淘汰赛,但他们现在仍在保级,无论之前成绩如何,这场比赛我们都会努力展现出各自的优点。”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比赛除了事关亚冠和保级之外,卡纳瓦罗与卡佩罗的“双卡”斗法更为外界关注。早在卡佩罗接掌苏宁帅印之初,卡纳瓦罗就第一时间隔空为昔日恩师送去了祝福,而现在,他的任务是尽全力击败自己的老师。

  从目前在中超的执教战绩看,卡纳瓦罗的表现无疑要好于卡佩罗。进入联赛中盘阶段后,权健一路高歌猛进,甚至在六七月间,连斩马加特的山东鲁能和斯科拉里的广州恒大,并在足协杯的赛场惊出了博阿斯的上海上港一身冷汗,如果能以联赛前四的排名完赛,那么卡纳瓦罗将是赛季最佳主帅的有力竞争者。

  “不能这么说,我自己很清楚,我现在还不能和他相提并论。”卡纳瓦罗连连摇头,称自己还算不上名帅,“卡佩罗为AC米兰拿到了欧冠冠军,赢得过意甲和西甲联赛冠军,并且率领英格兰进入世界杯八强;斯科拉里则是世界杯冠军教练;马加特和博阿斯也得到过欧洲赛场的联赛冠军,而我现在只是带队踢了半个赛季的好球。”

  小卡:很满意本赛季表现

  目前在积分榜上,权健积44分,落后华夏幸福2分,暂列积分榜第四,如果能击败苏宁,球队将时隔一个月后再次回到联赛三甲行列,卡纳瓦罗坦言,进军三甲是权健本赛季的终极目标:“进军亚冠并非我们唯一的目标。我们本赛季的基础是保级,在这个基础上,得到的一切都是赚到的,当然,如果我们能以联赛第三的成绩收官,那将是最完美的结果,不过我要强调的是,无论是否能入围亚冠,我对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都感到满意。”

  与苏宁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卡纳瓦罗带领权敬源出席,之所以大比分输掉天津德比,在不少人看来和韩国国脚的缺席有直接关系,而随着他的解禁复出,权健后防线有望重新回归完整。与此同时,孙可上轮联赛吃到黄牌,今晚将因累积四黄无缘面对旧主,谁来顶替他留下的边前卫空缺,也将是本场一大变数。

  在这场比赛之前,权健也针对之前的“张修维事件”做出处罚决定,张修维被停薪6个月,在停薪期间将按照天津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其生活费及“五险一金”。俱乐部同时表态,责令张修维本人认真反思、自省、悔改,并向社会公众道歉。此后,张修维发表亲笔手写的道歉信,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非常懊悔,愧对大家的厚爱。会把这次事件当成警钟,时刻警醒自己。真诚的向所有人道歉。”

  主教练卡纳瓦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张修维的话题,他表示,没能教育好张修维是自己个人的失败,自己不希望足协再加重对张修维的处罚,如果继续给张修维无限制地灌输压力,那么这位小将会永远活在阴影里。“对于年轻球员,犯错误谁都会犯,每个人都会犯错。谢天谢地张修维犯的错误造成的后果是一些可以修复的汽车,并不是我们身上某些不可替代的器官,或者是他人身体上的伤害。最后一点,张修维这个事情他已经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并且是法律的惩罚,并且现在一直在履行这个惩罚。我还是希望,我个人的建议是,中国足协不要把这个事件再去给他加重,因为之前的惩罚已经让他足以明白,自己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标签: 卡纳瓦罗卡佩罗张修维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